布达拉宫

杨雅兴

<p class="ql-block">摄影:农农</p><p class="ql-block">编辑:雅兴于2023年9月25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八月二十日来到了我一直心系的拉萨布达拉宫,心情特别激动,穿上藏服,尽情释放我的愉悦!</p><p class="ql-block">近七十岁的我今生还有幸来此。尽管在这海拔3700米的地域有点高反,晚上休息不好,我还有点担心,但是当我来到布达拉宫前,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如同打了鸡血,特别亢奋,无以形容此刻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广场前地面小镜子聚集了很多游客,各种摆拍,照相和被照相的姿势千奇百怪,趴着、跪着、横躺、侧卧等等……,非常出彩。</p> <p class="ql-block">布达拉宫天在宫城上,人在宫城下,长长的石级。欲天人合一,上半是朱红,下半是洁白。</p><p class="ql-block">布达拉宫巍峨的身躯,耸立在世界屋脊,金顶普照圣光,彩幡招展灵气,千年金戈霓裳,铸就顶天立地。</p><p class="ql-block">布达拉宫,你是西藏的魅力,你是中国的神奇。</p> <p class="ql-block">一个杭州的小朋友要与我合影,是不是很美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西藏和平解放纪念碑</p> <p class="ql-block">小镜子大景色</p><p class="ql-block">就是这块小镜子,广场上安置了好多,照出了美丽的倒影。</p> <p class="ql-block">上台阶,进寺庙。</p> <p class="ql-block">俯瞰拉萨</p> <p class="ql-block">布达拉宫后花园</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没有看够,还是要再见了,布达拉宫!有人问我还来西藏吗,我的回答是“还来”!</p><p class="ql-block">感谢朋友们的喜欢!🙏🌹🌹🌹</p><p class="ql-block">2023年8月2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