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张家口桥东区卫华小学

<p class="ql-block">  2023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纪念日。我们祖国走过了74个年头的辉煌道路,回顾历史,每一个中国人都会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卫华小学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p> 主题升旗仪式 <p class="ql-block">  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我们在这里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p> 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p class="ql-block">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卫华学子挥舞国旗,激情演唱,每一个孩子都流露出对祖国深深的爱。</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沐浴着五彩的晨光,伴着鲜艳的国旗,更加努力地学习吧!祖国需要我们,世纪需要我们,未来需要我们!作为卫华的一份子,让我们努力吧!</p>

祖国

卫华

我们

国旗

需要

迎国庆

主题

努力

下迎

初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