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松林《花心纯音乐DJ》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歌曲《花心》作词 : 厉曼婷 作曲 : 喜納昌吉 原唱:周华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我跟美友们说一下,免费的花也不要送了,听我大爷的话,合作愉快,衷心的感谢不离不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错过,你的心忘了季节,从不轻易让人懂,为何不牵我的手,共听日月唱首歌,黑夜又白昼黑夜又白昼,人生为欢有几何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再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愿意,让梦划向你的心海。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再开,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愿意。让梦划向你心海。花瓣泪飘落风中,虽有悲意也从容,你的泪晶莹剔透,心中一定还有梦为何不牵,我的手同看海天成一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潮起又潮落潮起又潮落,送走人间许多愁。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再开,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愿意,让梦划向你心海,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再开,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愿意,让梦划向你心海,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愿意,让梦划向你心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我的小提琴歌曲作品《花心》。这是由厉曼婷作,喜纳昌吉作曲,周华健演唱的一首歌,收录于周华健1993年4月发行的同名专辑《花心》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网传,这首歌的曲子是日本作曲家喜纳昌吉为日本电影《丹山之塔》写的主题曲。而台湾词人是根据这首曲子写了歌词,创作了《花心》这首歌,表达了对花的热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这首歌我是听过的,也很喜欢。总体来讲,周华健的歌我都是比较喜欢的。但我一直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直到朋友向我推荐这首歌,我才把这首歌与歌名《花心》联系起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花心》是周华健的一张专辑,1993年4月20日发行。这张专辑的发行奠定了周华健华语歌坛“国民歌王”的基础,这一年是周华健事业的第一次高峰,因为《花·心》这张唱片在当年销量400万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获得了1993年全球华语唱片年度销量第一名,是一张不容错过的超白金唱片。专辑主打歌《花·心》连续数十周坐镇音乐排行榜前3甲,与《吻别》、《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涛声依旧》合为“四大国歌”之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花心》是华语乐坛的经典歌曲,周华健凭借亲切朴实的嗓音成功演绎了这首歌曲。歌词中的那句“花的心藏在蕊中”预示了花期易逝,应该珍惜每一寸光阴。这首歌表达了一种态度,萌动的青春对于人们来说都是一种难忘的回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花心》由厉曼婷填词,喜纳昌吉作曲。原曲是日本作曲家喜纳昌吉根据冲绳民谣为日本电影《山丹之塔》谱写的主题曲。台湾词人厉曼婷根据原曲谱写了歌词,创作了《花心》这首歌曲。歌曲表达了对“花”的留恋、珍惜与爱慕,希望能与“花”同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当然不会去深究花心的实质!我只记得里面几句歌词倒是让我满满的感动: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再开!这几句词,倒让我在迷茫失落的时候,如同黑夜里的一盏明灯,把自己的内心照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是啊,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相信,一切曾经失去的美好,依然会再次回到你的身边呢?相信一切都将在波涛中前行,只要你坚持了,就会真正从低谷中起来,再次回到人生快乐路途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初听这首歌,就断定为一首唱花蕊的歌。也难怪,那时候93年,估计自己还没有发育完全的时候,更不懂“花心”竟然和男女之间的那种情爱有什么关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