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的新疆 醉人的风采

🌴🏠室雅兰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我结缘美篇已有六年有余。在美篇的天地里,我会用真挚的情感、挥洒的情怀、感人的画面、飘逸的文字记录着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并且编辑成文章,发布在美篇的平台上。把祖国山河的壮丽多姿、旅友们的靓丽风彩、旅途中的美好与感动印刷成书分享给我的伙伴们,让旅途中的回忆永久珍藏在大家的心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此次,我写这篇题为《花季的新疆 醉人的风采》文章,做为出版《花季的新疆 醉人的风采》这本书的序言。书中包括了在美篇平台发布的十三篇文章及十四个小视频的编辑内容,并且将旅友自荐的照片呈现在书的扉页上,印制分为上、下二集,书中包罗了我眼中伊犁河谷的美好时光。印制此书分享给我的旅友们,这样既有仪式感又有高级感的方式,相信她会成为旅友们在伊犁大环线上最美好的回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风和日丽的六月,正是新疆伊犁河谷最美的花季,我用美篇文章及小视频,记录了十三天环游伊犁大环线上的精彩时刻。这本书好似一部连续剧,呈现了2500公里的旅途中,我们在晨曦中拥抱朝霞、夕阳下作别落日的余晖、相守在伊犁草原夜伴星辰 云伴月的美妙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六月的新疆,小伙伴们从风大干旱、骄阳似火的吐鲁番盆地托克逊出发,一路向着北疆伊犁环线上的巴音布鲁克前行。翻过了雨雪交加的天山,一路上感受到一年四季的变迁,从夏季穿越到鹅毛大雪的冬季,来到了春暖花开的巴音布鲁克草原上,缓缓地拉开了环游花季新疆伊犁河谷草原上的帷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上集从风光旖旎的巴音布鲁克草原开始,进入了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巴音布鲁克景区的天鹅湖以及九曲十八弯-遇见那拉提山谷中的牧场-走进美丽梦幻般的空中草原以及群山环抱的雪莲谷-住进了深藏在喀拉峻景区深处的乌孙夏都星空酒店,这座风情万种的蒙古包酒店浓缩了喀拉峻草原上所有的景色,感受着草原上繁星璀璨的夜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下集记录了喀拉峻草原景区的精华景点五花草甸鲜花台-鸟瞰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阔克苏大峡谷及喀拉峻的人体山-在霍城紫色幽静的薰衣草庄园里,体验一把紫色风情送来的独特魅力-美丽神秘的伊犁第一景:赛里木湖-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刻艺术独山子大峡谷-登上新疆最著名的五星级打卡景点,世界著名的高山湖泊天山天池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花季的新彊,天空蓝如宝石镶嵌在大地上,牛羊成群花开满,留下了我们追寻牧马人的足迹。我们尽情放纵在蓝天白云下的伊犁草原上,一路走来山峦起伏的天山雪峰云雾缭绕。碧绿的草原、清澈的湖泊、翱翔的水鸟如同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画卷始终相伴在左右。这是一场浪漫旅程的延续,洒下醉人的风采总是让我留恋忘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在此,感谢美篇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美篇的岁月里,我们记录美好、分享精彩。不仅拓展了自己的视野,还让我感受到美篇世界的美好,带给我的是惊喜和感动,真是让我喜欢让我爱!</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另外,感谢美篇的话题专栏,对这次我发布十三篇文章及小视频的内容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全部选为话题精选,其中还有三篇文章获得了美篇精迭,近四十万人次阅读及观看了文章和视频,激励着我更加热爱生活,分享旅途中美好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文章的结尾,我还是要特别感谢小伙伴们在这场旅行中的精彩表现,为《花季的新疆 醉人的风采》一书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了环游伊犁河谷大环线上一道最闪丽的风景线!</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i>扫 码 横 屏 观 看</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2px;"><i>附上伊犁大环线导游图</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