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 向日葵篇

蓝蓝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吴一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蓝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蓝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设备:华为手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第一次手机自拍做美篇,手机里面照片舍不得删除,所以也做个美篇吧。</p> <p class="ql-block">我祈盼,所有的人都有一双能看到世界真善美的眼睛,所有的眸子摄录下的镜头,一定是无数颗坦诚的心灵,映现出的是明媚的热爱和憧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祈盼,我能拥有最灿烂无瑕的脸庞,用甜美的微笑,向每一个人展示心灵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祈盼,我的脑海里只储存快乐,让时光啜饮春花秋月,长驻心间,成为永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祈盼,把你的梦种植在我的心田,让那明丽的风光滋润着你的笑靥,让痛苦和忧伤止步于幸福的门外。</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谢谢欣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