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的人

依宓

<p class="ql-block">  一片片的落叶在空中盘旋,舍不得离开,最终依然选择回归大地的怀抱。</p><p class="ql-block"> 我走在充满阳光的小道上,心里想起了远在故乡的爹娘。</p><p class="ql-block"> 不觉间离开你们的怀抱已有二十多年了,心里的酸楚不知如何自处。</p><p class="ql-block"> 在这金秋送爽的十月我要回到生养我的地方去看看爹娘</p> <p class="ql-block">  回想起离家的时候,我跌跌撞撞如同一个懵懂的少年撞入长垣这个活力四射的县城,</p><p class="ql-block"> 开启了我一个人的生存盲盒之路。</p><p class="ql-block"> 里面充斥着人生中的欢乐时光,也有泪水连连的孤独与无助,</p><p class="ql-block"> 弹指一挥间,我已接近了中年,在我猝不及防的时候渗入到了我生活的角角落落。</p><p class="ql-block"> 可是我的事业却陷入了可怕的瓶颈期</p><p class="ql-block">得不到突破。</p> <p class="ql-block">  愿这次回归故乡的小路,充满了迷人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入了心的回归能为我这个远离家乡的人再添神奇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回来的人已是不知愁滋味,更著风和雨。无意苦争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