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路过了秋分

💝空谷💝

<p class="ql-block">我路过了秋分</p><p class="ql-block">看到白色的大船</p><p class="ql-block">守着仍在酣睡的双车</p><p class="ql-block">松鼠啃噬完门前的核桃</p><p class="ql-block">留下了桃骸</p><p class="ql-block">睁着一双眼在探寻</p><p class="ql-block">谁来打扫餐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路过了秋分</p><p class="ql-block">看到了静静的码头</p><p class="ql-block">昔日的悠扬婉转</p><p class="ql-block">刻在它木制的磁盘上</p><p class="ql-block">鲜红的番茄绿色的辣椒</p><p class="ql-block">竖耳聆听着</p><p class="ql-block">单曲循环中的《我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路过了秋分</p><p class="ql-block">见证了岸边斑斓的四季</p><p class="ql-block">看来往的千帆喧嚣</p><p class="ql-block">听归去复回的百鸟啼鸣</p><p class="ql-block">迎红叶飘飘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哼唱着让我心动的</p><p class="ql-block">《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