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前期相机控制彩色灰调

含洋原创艺术摄影

<p class="ql-block">原创艺术摄影中的彩色灰调,是前期相机控制的难中之难。在吴印咸大师的《摄影构图120例》里有详细介绍。</p><p class="ql-block">灰是一种能够承载岁月洗礼的东西,胶片时代就有着无穷的魅力。从影调到色调,从胶片到数码,灰调包容性极强,在跳脱的黑与白的依赖中也能尽在掌握中。</p><p class="ql-block">在柔美沉静的灰调彩色色阶搭配中,不同风格的原色给主题一种魅力无穷的色彩表现,仿佛打开新世界的一扇大门,在平淡中点缀出浪漫与艺术的格调。</p><p class="ql-block">《梦回故乡》</p><p class="ql-block">彩色灰调:草原上朵朵白云是我梦中的故乡,当我看到肥硕的羊群的时候,我如同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我爱你,草原!</p> <p class="ql-block">《梦回故乡》</p><p class="ql-block">彩色灰调:草原朵朵白云是我梦中的故乡,当我看到肥硕的羊群的时候。我如同回到久别的故乡。我爱你草原!</p> <p class="ql-block">放大后您会看到这朵朵白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