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神农架UTSS越野赛

婷婷

<h3>神农架因华夏始祖炎帝神农氏在此架木为梯,采尝百草,救民疾夭,教民稼穑而得名。神农架林区,197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制,直属湖北省管辖,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划。处于武当山,神农架,长江三峡组成的旅游带上。</h3> <h3>我们相约在广州机场一起前行,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上机。</h3> <h3>各位队友的装备都通过</h3> <h3>比赛前一日去了九大湖,神农架林区参观</h3> <h3>云海,非常漂亮</h3> <h3>偶遇惠州团队,大家都是30K,临时组团的,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关心。非常多谢这班队友</h3> <h3>四个美女开心的合照,接下来各自意志力真的出乎意料,每个人都是首野的</h3> <h3>神农架的牛很温驯</h3> <h3>组委会想得很周到,这个杯子设计的很棒👍🏻可以循环使用,携带方便</h3> <h3>这次越野危险处有很多</h3> <h3>我们每个人能安全凯旋而归,就是赢了</h3> <h3>队长好有心,事先准备好花,</h3> <h3>能完赛为自己骄傲而自豪</h3> <h3>赛后的心得<br><br>在神农架森林的越野赛中,我不仅体验到了自然的壮丽,更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br><br>比赛开始前,各种的顾虑,毕竟是第一次,传说中有野人、蚂蟥、各种稀有物种,但我还是毅然决然地踏上了赛道。我明白,越野赛不仅是与自然的抗争,也是与自我精神的较量。<br><br>比赛中,我不仅要面对累计2100米的爬升,还要在海拔1500~2400米的高原上艰难行进。我一直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突破自我。<br><br>在这个过程中,我并不是孤独的。我的队友们一直在旁边鼓励我,支持我。她们的声音给我力量,让我明白,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一起克服困难,一起战胜挑战。她们的陪伴与支持,让我在身体不适的时候,依然能够坚持下去,顺利完赛。<br><br>我想说的是,越野赛并不好玩,它充满了挑战和困难。但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有不屈不挠的决心,有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这就是越野赛教给我的精神:不畏艰辛,一步一个脚印,相互支持,共同进步。<br><br>我想对所有参加越野赛的朋友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不要放弃。因为你并不孤单,你的队友一直在你身边。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我们一起克服困难,一起走向成功!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