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辉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读到了一个用判断力赚钱,还有一个:分清主次,聚焦重点。</p><p class="ql-block">今天在看到聚焦重点的事情上,我觉得感受特别深,书中说到的是要想要真的赚到钱行,相信自己是值钱的,是特别重要的,因为没有人会比你更看重你自己哦。就是要给自己设定一个高薪并坚持下去去做执行特别重要,先要有思维有想法,按照我们的思路去落地去做,我觉得没有办不到的事。因为在讲到聚焦重点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就想到了店里面,现在我们团队都在全力以赴,就是做店庆,今年的店庆给客户不一样,给员工也要不一样的幸福感。既然选择快乐为主题。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既然想让我的快客人快乐开心的出单,那么我就想到我的团队当中的每一个人开心快乐是最重要的,客户才会收到我们发自内心正在的,真诚的快乐。所以即使是没有休息,但是我要让他们每一天都在愉快当中度过,比如说利利想去看电影,那么我就会创造出来一个时间段这个时间段他没有客户其他工作也做完了,给他去看电影时间,因为你想着员工,员工就会全力以赴。那么他会觉得很开心,也会把她的真正开心带到工作来。比如前天给大家做好吃的,大家就会觉得很幸福。让团队感受到幸福的事就是我要努力的方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