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不太在意一些特别的日子

南部乐跑团谢雨沐

<p class="ql-block">2023.9.24(八月初十)</p><p class="ql-block">雨天的早晨(周末)</p><p class="ql-block">睡到自然醒。旁边有个可爱的宝宝!</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就无所谓了很多关于自己的特别日子。十年前身边是父母,自己是自己,自己会在意很多特别的日子,以自己为中心。十年后生活中的中心点转给了我身边的那位小可爱。以她为中心。无所谓了关于自己的特别日子。变得没有那么激情的生活了。除了赚钱没有特别的期待的样子……</p><p class="ql-block">除了自己给自己想要的生活,没有人能给的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机械般的过日子。</p><p class="ql-block"> 问我快乐吗?别问我这些问题。我也不知道。但是唯有我的宝在我身边我才觉得踏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