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同桌~丽萍

姗姗

<p class="ql-block">很开心本月我的同桌是丽萍姐。🌹</p> <p class="ql-block">丽萍姐是一位烘焙达人。</p><p class="ql-block">她做的蛋糕,隔着屏幕都会流口水。</p><p class="ql-block">美味的蛋糕,谁会不爱呢?</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吃美食,也佩服会做美食的师傅。像丽萍姐这样,透过食物,把自己的爱心融入到亲手创作的美味和营养中,给人带去美的享受,分享了快乐与幸福。</p> <p class="ql-block">做美食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不仅要会欣赏美味,还需要逻辑清晰,有充分的耐心,去对应每一个步骤的细节。不断地反复尝试,一遍又一遍地将它完美,交付给客人。每一步都包含爱心。❤️</p> <p class="ql-block">这些图片上的蛋糕都是她做的😋</p> <p class="ql-block">还有点心,如果是给我配上咖啡,简直绝了。</p> <p class="ql-block">咖啡糖也是,看上去很高端。</p> <p class="ql-block">除了这些西点,中式面点美食也不在话下。她还在一个知识分享的学院带着大家一起做面点,传播知识,授人以渔。也鼓励我去学习,可惜我实在是手笨,属于喜欢动口不爱动手型的。</p> <p class="ql-block">等待有一天,我终于也能吃上丽萍姐的亲手制作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