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爱我

墨香

<p class="ql-block">你如果爱我</p><p class="ql-block">会在我身后</p><p class="ql-block">不远不近的左右</p><p class="ql-block">陪我看花开枝头</p><p class="ql-block">陪我看细水长流</p><p class="ql-block">陪我万水千山地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如果爱我</p><p class="ql-block">不会不勇敢</p><p class="ql-block">不会不给我聊天</p><p class="ql-block">不会不让我看到你的心里面</p><p class="ql-block">不会在合适的时机分隔两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如果爱我</p><p class="ql-block">不会舍得</p><p class="ql-block">与我隔着宽宽的银河</p><p class="ql-block">看星河的寥落</p><p class="ql-block">听缥缈的悲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如果爱我</p><p class="ql-block">不会与我隔着六百里的距离</p><p class="ql-block">看扣扣的跳动</p><p class="ql-block">刷朋友圈的动态</p><p class="ql-block">你会忍不住想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如果爱我</p><p class="ql-block">不会那么久不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不会相信宿命</p><p class="ql-block">相信一切都是注定</p><p class="ql-block">不会一直沉睡不醒</p><p class="ql-block">我在原地等待</p><p class="ql-block">可是你不会来</p><p class="ql-block">我在期待花开</p><p class="ql-block">可是花已衰败</p><p class="ql-block">凌乱的节拍</p><p class="ql-block">终究把我们挡在爱的门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