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三怪一

大茂王

<p class="ql-block">我家那儿有个土医生,姓杨。大家表面上喊他杨医生,或者杨老师。背地里都叫他杨三怪。并有一首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歌:杨老师,有三怪。治癌症,吃酸菜。风湿病,见效快。克重康,洗自在。多动症,洗澡汰。药不贵,劲头派。</p> <p class="ql-block">杨老师七十多岁了,干瘦干瘦的,走起路来,只慢不快,说起话来,气都不在,骂起人来,如雷震天。所以才有了杨三怪的外号。他17岁开始学医,1984年,全国举行第二次个体医生开业行医证,他就考上了行医证。刚学医时,他拜了个专医毒蛇咬伤的草药医生,找到了一味专治蛇伤的药。他乱干,把这味药拿来医癌症。那知道,歪打正着,医一个好一个。</p> <p class="ql-block">全世界的医学难题,被他这个草药解决了。真是怪了怪了!我仔细了解过他这个药,比如胃癌,他常用个平胃散来做引药。平胃苍术与厚朴,陈皮甘草四般和。他要加大剂量的鸡内金,那个治蛇伤的草药呢?最先一付药里只加15克,后来逐步加量,一付药要加到80克,后又逐步减量,直到治愈胃癌。</p> <p class="ql-block">杨老师还亲自上山去採药,採得最多的是何首乌藤,他说叫夜交藤,我发觉他每一个癌症病人都要用夜交藤。每个病人吃了他的药后,都说胃口开了,要多吃食物了,睡眠好了。不要说是癌症病人,任何病人,只要能多吃食物,足够睡眠,病起码也会好一半。</p> <p class="ql-block">不管什么癌,他都用这种治蛇伤的药去治,只不过引药不一样了。肺癌呢?他的引药是三子汤:三子养亲痰火方,芥苏莱菔共熬汤。也就是白芥子(青菜子),紫苏子,莱菔子(白罗卜子)。就是这么简单,说出来真的有点让人难以相信。能够治疗癌症哟,他应该赚了不少钱吧,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呀,他不务正业,去玩古董,弄得来天天吃酸菜。</p> <p class="ql-block">不管什么癌症,他的药现在都是100元一付,从不涨价。一般的癌症,只吃三十付药,就能治好。他这样做真是动了利益集团的蛋糕,没有被理麻都是他烧了高香了。他说,癌症病人,都是不知道花光了多少个家庭的所有钱财,我还去赚他们的钱,我于心何忍!我只有去玩古董,赚点有钱人的钱来帮病人。正因为这样,才会有治癌症,吃酸菜的一怪。(未完,下篇继续吃酸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