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音弦断》

博雅文学

<h3><br>《琴音弦断》<br><br>我向晚霞赊万顷霞光<br>照耀你回的十里长堤<br>挽手夕阳<br>朝夕相依<br><br><br>我向花山赊来千簇樱花<br>铺在你来的山路两旁<br>缓缓地踏过<br>不问来处,只为今生<br><br>我向彩霞赊来画笔<br>尽情地画上你的容颜<br>为你作出最美的诗文<br>勾勒山盟海誓的画卷<br><br><br>谁在断桥拨弄琴弦<br>谁在雨巷撑起雨伞<br>又是谁在十里桃园中<br>续写诗篇<br><br><br>想向月老借一根红线<br>千里姻缘一线相连<br>想问彩虹借一座鹊桥<br>彼此度过溢彩的流年<br><br><br>想问晚霞裁一件婚纱<br>续一段没完没了的心愿<br>谁触摸柔情似水的温暖<br>比翼双飞双栖相依相伴<br><br><br>我不想用一滴泪<br>去冲洗万顷月光的浪漫<br>我不想一次又一次<br>去掀开过往的伤疤<br><br><br>尘封已久的伤痛<br>还没完全愈合的伤口<br>一种隐忍<br>只求今生,相依相恋<br><br><br>想问酒家赊一壶烈酒<br>在这中秋月圆之夜<br>邀明月对酌<br>与秋风同饮<br><br><br>我醉了,风醉了<br>玫瑰花也醉了<br>醉了夕阳<br>醉了细雨缠绵<br><br><br>谁在中秋抚动着琴弦<br>琴音环绕<br>弦外之音<br>藕断丝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