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弟妹沧州之行留念

枫叶正红

<p class="ql-block">大弟比我小十岁,他们夫妇随女儿现定居北京!两年前春天曾来看过我一次。</p> <p class="ql-block">此时是三兄弟同时携夫人同游东北后到沧州看望老姐</p> <p class="ql-block">尚志抽空陪他们到大城、纪晓岚纪念舘参观</p> <p class="ql-block">我的外重孙李嘉烁〈两岁七个月)与他们很亲热</p> <p class="ql-block">二弟,弟妹曾在北方知青下乡,所以与我感情更深</p> <p class="ql-block">大弟健谈!我们谈起过去有声有色!兴趣盎然</p> <p class="ql-block">我三个弟弟、弟妹也都非常喜欢尚志!尚志早就成为我们家中成员</p> <p class="ql-block">瞧瞧这小东西,他也要进入镜头呀</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二儿姜涛腰疼正在治疗中,大儿他们都忙!多日来都是女儿陪同</p> <p class="ql-block">二十二日晚上与沧海印社正副社长韩焕峰老师,李泽成先生,携夫人在北环路雅布仑洒店聚餐</p> <p class="ql-block">前几次文莉妹来沧参加印社活动,都是社长作东,也邀请我去陪同!这次我恳请让我作东!先生满足了我的请求</p> <p class="ql-block">我大儿子还陪他二舅他们参观沧州的老火车站夜景!说再来时就变成新式的火车站了。</p> <p class="ql-block">临走之前这个上午大儿媳抓紧时间与文莉舅母合影</p> <p class="ql-block">二孙女因为医院忙经常加班熬夜,累发烧了,也坚持过来与二舅奶奶打个招呼,拍照留念</p> <p class="ql-block">八十五岁的老姐在他们北上之前赶制四幅牡丹图(妹妹未来也有她的份儿)作为永久的纪念</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姐弟以及各自的小家平安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