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灵魂深处感谢佛

天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感谢您🙏伟大的佛陀</span></p><p class="ql-block">是您给了我光明的指导</p><p class="ql-block">给了我无穷生命的勇气和力量</p><p class="ql-block">给了我成长的智慧使我不再迷茫</p><p class="ql-block">给了我战胜一切痛苦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p><p class="ql-block">您永远和我身心合一</p><p class="ql-block">您是长夜的明灯照亮一切黑暗</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让我不再害怕不再孤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因为有您永远在我身旁护佑着我</span></p><p class="ql-block">您慈悲的声音穿透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让我远离痛苦和悲伤</p><p class="ql-block">您的伟大光芒照亮无量无边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让我活在佛光的普照里</p><p class="ql-block">我享受着慈悲能量的加持</p><p class="ql-block">从今之后我幸福我快乐</p><p class="ql-block">您的佛光化成电流穿过我的身心</p><p class="ql-block">让我的身心震颤</p><p class="ql-block">从这一震颤开始</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就不再一样</p><p class="ql-block">不再像从前那样</p><p class="ql-block">恐惧冰冷害怕彷徨</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您我就是力量</p><p class="ql-block">有无限无边的能力</p><p class="ql-block">感谢您🙏慈悲的佛陀</p><p class="ql-block">给我智慧让我的生命好像光芒</p><p class="ql-block">感谢您🙏伟大的佛陀</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灵魂带着我飞翔</p><p class="ql-block">带着我见您</p><p class="ql-block">感谢您🙏慈悲的佛陀</p><p class="ql-block">您给了我天堂</p><p class="ql-block">让我身心灵获得健康详和</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自己的身心全部贡献给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要获得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的一切法力</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慈悲征服世界</p><p class="ql-block">我要用爱征服世界</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有使不完的能量</p><p class="ql-block">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慈悲</p><p class="ql-block">我要爱护众生</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亲人</p><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敌人</p><p class="ql-block">我最坚强</p><p class="ql-block">我有勇气</p><p class="ql-block">我有智慧</p><p class="ql-block">我的慈悲之心永不改变</p><p class="ql-block">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p><p class="ql-block">身形如天一样大</p><p class="ql-block">他就是我</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他</p><p class="ql-block">我法力无边</p><p class="ql-block">天上地下唯我独尊</p> 上师颂 <p class="ql-block">尊贵、伟大的上师!</p><p class="ql-block">您是我人生的指路明灯</p><p class="ql-block">您是我成长的摇篮</p><p class="ql-block">您是我平安的港湾</p><p class="ql-block">您引领我们进入清静观想</p><p class="ql-block">坐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p><p class="ql-block">忘掉我们的烦恼和忧愁</p><p class="ql-block">化为天空,化为宇宙</p><p class="ql-block">您传授我们修练殊胜秘法,</p><p class="ql-block">您化身无量</p><p class="ql-block">化为一座金色桥梁,</p><p class="ql-block">度我们到达觉悟的彼岸,</p><p class="ql-block">拜见佛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您加持我们大能量,</p><p class="ql-block">为我们消除黑暗和恐惧,</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获得光明和吉祥。</p><p class="ql-block">您教授我们练习八卦内功</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无执无我无他,</p><p class="ql-block">增加体能,增长智慧</p><p class="ql-block">空静灵明入菩提</p><p class="ql-block">您传授我们大礼拜</p><p class="ql-block">感恩礼敬佛陀</p><p class="ql-block">消除我们无量业障</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自身清静</p><p class="ql-block">洁白 通透 光明</p><p class="ql-block">您传授我们佛家无量大光明修持法</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变成巨人顶天立地,</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具足大智慧 大法力</p><p class="ql-block">身体充满宇宙虚空</p><p class="ql-block">度救一切苦难众生</p><p class="ql-block">您的无量念佛法</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化身无数</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细胞都是一个我</p><p class="ql-block">遍布宇宙虚空</p><p class="ql-block">佛光普照</p><p class="ql-block">愿您永驻我心头,</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您的光芒,</p><p class="ql-block">去普照苍天大地,</p><p class="ql-block">让一切众生得吉祥,</p><p class="ql-block">这是佛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您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弟子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我愿化做一朵祥云,</p><p class="ql-block">匍匐在您的脚下。</p><p class="ql-block">我愿化为一片阳光,</p><p class="ql-block">守候在您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我愿化成一朵莲花,</p><p class="ql-block">供养您美妙的芳香。</p><p class="ql-block">我愿成为您的化身,</p><p class="ql-block">去普渡众生</p><p class="ql-block">成为佛之一毫,</p><p class="ql-block">与您共同完成佛的大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