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浅予深深,长乐未央

blue icecream

<p class="ql-block">八月,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每到八月,总是悲喜交加。</p><p class="ql-block">每一年的八月,家人和朋友们都会提前为我庆生。</p><p class="ql-block">今年的八月也不例外。</p><p class="ql-block">家人和朋友们分别为我举办了生日聚会。好开心,好幸福。感恩我的身边一直有你们的爱的陪伴———我亲爱的家人,我亲爱的闺蜜们朋友们,感恩有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家人们🌹💕</p> <p class="ql-block">我和宝贝及宝贝亲手为我做的生日贺卡🎀❤️</p> <p class="ql-block">宝贝第一次亲手用爱心为奶奶做的生日贺卡,好精致。谢谢宝贝,这是我最最珍爱的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干杯🍷</p> <p class="ql-block">这是妮妮拍摄的宝贝提前为我做生日贺卡的视频,宝贝高情商的说先别发给奶奶不然没惊喜了😜😝宝贝还特意用心先打了草稿。视频较长,每一步我都看到了宝贝的用心和第一次为奶奶做贺卡的认真,以及宝贝对美的独到与悟性,贺卡做的真的极美及其精致,可惜发在这里我只能浓缩再浓缩到只有一分钟……宝贝谢谢你,这是奶奶收到的最最心爱的最最惊喜的礼物,奶奶好爱好爱你—-我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谢谢家人为我提前庆生,谢谢宝贝,还有你送我的贺卡及漂亮的手链😄爱你们呦🌹❤️</p> <p class="ql-block">庆生后意犹未尽,转战酒吧里继续小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好友闺蜜们</p> <p class="ql-block">《焦点访谈》😜</p> <p class="ql-block">闺蜜们朋友们为我庆生的视频,和你们在一起好开心,爱你们呦,感恩我的身边你们一直都在🌹🌹</p> <p class="ql-block">愿岁并谢,</p><p class="ql-block">与长友兮。</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驻足</p><p class="ql-block">2023.08。</p>

宝贝

贺卡

庆生

八月

谢谢

闺蜜们

奶奶

家人

最最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