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美丽的黄金海岸

民义

<p class="ql-block">  2023年9月12日,我们一行十一人乘坐8点46分由鞍山至大连的k2062次客车,12点45分到达,约3小时45分,然后乘轻轨至金石滩,在乘4路公交车到达鲁能琴海园下车,到达目的地全程约6个小时,这是一个富人居住的小区,到黄金海岸浴场走约十分钟就到,小区建的非常漂亮,两户或三户居住一栋小楼,家家有小院和园艺区,户户的园艺各有特色,非常的美,在这里能看到很多豪车,而人确非常的少,非常的清静,我们就居住这个小区,在这里还得感谢我们的好同学从鞍山驱车300多公里赶来,给我们食住提供了很多方便,使我们这次行程非常的愉快。</p><p class="ql-block"> 大连是一座美丽的沿海城市,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和好玩的地方,老虎滩,海洋馆,星海广场,旅顺口,滨海路,金石滩,…… 我旅行结婚回来就经过大连,还有一次我们去北京旅游也是从大连回来的,我曾在大连重工学习过,数次来过金石滩,……有太多的往事让我深情的回味,有一些美的情怀都沉淀在时光的相册里,在轻轻抚摸着难忘的记忆,品味着苍桑岁月留下的珍贵回忆,那些温馨的情怀,温暖着生命的黄昏,我们曾深情的渴望过岁月中那份人生感悟和落日黄昏的绚丽,渴望晚年没有烦恼,让很多人都羡慕我们还快乐的活着,我们还能喝点小酒聊聊天,还能重温岁月的浪漫和爱人牵手夕阳,相互依伴,品味曾经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 多岀去走走吧,多寻找些快乐,让回忆陪伴我们老去。</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居住的房子</p> <p class="ql-block">黄金海岸浴场7号门</p> <p class="ql-block">金狐山入口</p> <p class="ql-block">晚餐主食酸菜馅饺子,房主给我们提供了大飞蟹,大虾,还有我们自己带的一些熟食。</p> <p class="ql-block">晚上去海边</p> <p class="ql-block">9月14日早晨,我起个大早,看天气挺好的,洗漱完收拾好行装就去了海边,正赶上太阳刚升岀海面,我便拍了几张。</p> <p class="ql-block">保持对生活的热爱,给人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