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入心,想你入骨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不在你左右,却被你左右……</p><p class="ql-block">一颗心明明是我的,却满满的都是你,你的声音、你的笑颜、你所有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只是,不知是因为太想念,所以总想见。</p><p class="ql-block">还是,因为太想见,所以总想念……</p> <p class="ql-block">虽然,这婆娑世界,有人海万万千。但,我只爱你一个。</p><p class="ql-block">长得像你不行,脾气像你也不行。</p><p class="ql-block">总而言之,不是你就不行!</p> <p class="ql-block">毕竟,我对你的这份情意,像柳动蝉鸣,不能自已。</p><p class="ql-block">也像日落潮汐,自然而然。</p><p class="ql-block">所以,你不用多好,更不需要多完美,我自会接纳你一切的是是非非,治愈你的创伤,守护你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并且,告诉你,你值得被爱……</p> <p class="ql-block">喂,有幸与你相遇,是我此生最美的浪漫。</p><p class="ql-block">这相遇虽然短暂,但,我已爱你入了心,想你入了骨。</p><p class="ql-block">所以,往后余生,我会许你满眼爱意皆是你。</p><p class="ql-block">与此同时,也希望,你能许我余生所付皆是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