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秋风皆过客

天行健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准备了,</p><p class="ql-block">那么多的蜜语柔情,</p><p class="ql-block">想说给你听,</p><p class="ql-block">相逢的一个转身,</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成了曾经,</p><p class="ql-block">我在渐起渐浓的秋风里,</p><p class="ql-block">捕捉着春天的梦。</p> <p class="ql-block">准备了,</p><p class="ql-block">那么多的暖心情话,</p><p class="ql-block">想美丽你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你一个无语的离去,</p><p class="ql-block">忧伤了唯美的曾经,</p><p class="ql-block">我徘徊在濛濛的秋雨里,</p><p class="ql-block">默默捡拾散落一地的落红。</p> <p class="ql-block">说好了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你追你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我打捞我的梦,</p><p class="ql-block">从此山水不相逢,</p><p class="ql-block">只是你的情感一转身,</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虽在,</p><p class="ql-block">深爱已无归程!</p> <p class="ql-block">说好了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可你的名字还烙印在我脑海中,</p><p class="ql-block">我无法释怀,</p><p class="ql-block">又相忘不成,</p><p class="ql-block">总在夜半梦醒时分,</p><p class="ql-block">轻轻打开,</p><p class="ql-block">又悄悄收拢。</p> <p class="ql-block">我与秋风皆过客,</p><p class="ql-block">你携秋水走过,</p><p class="ql-block">我凝视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一抹秋色凋零了季节,</p><p class="ql-block">一份惆怅黯淡了心情,</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在孤独的记忆里尘封。</p> <p class="ql-block">总有露水,</p><p class="ql-block">潮湿了黎明,</p><p class="ql-block">总有记忆,</p><p class="ql-block">快乐着心情,</p><p class="ql-block">回首风过几程,</p><p class="ql-block">心摇的,</p><p class="ql-block">总是你初见的深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