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认定你,一爱一辈子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的存在让我的心变得温暖如春,你的存在让我的世界变得曼妙美好。</p><p class="ql-block">从我们相识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认定的人。</p> <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你的声音、你的举止,无不让我深迷恋深深。</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你是我今生最珍贵的人,是我红尘中最美丽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一个你,可抵人海万千,一个你,可抵江山如画。</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经历人生的每一程风雨,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每一份快乐,一起看尽人间最美的风景,一直相伴到白发如雪的时刻,依然恩爱不疑,相濡以沫……</p><p class="ql-block">爱你,不是一朝一夕的心动,而是一生一世的在意。</p> <p class="ql-block">我愿用我的全部真心和努力,去维护我们的爱情,去守护我们的未来,无论未来旅途中会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我都会坚定爱你的信念,爱你到老心不转。</p><p class="ql-block">今生认定你,一爱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