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70后的燕子(拒私聊)

<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在此诚谢原作者,如侵请联系删除。</p> <p class="ql-block">你走后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我无数次的梦到你</p><p class="ql-block">心痛的感觉让人窒息</p><p class="ql-block">而你望着我却微笑的离去</p><p class="ql-block">爱情里的我</p><p class="ql-block">总在唱着独角戏</p><p class="ql-block">无人诉说的夜</p><p class="ql-block">默默的抱着枕头哭泣</p><p class="ql-block">为何伤心的我得不到你的怜惜</p><p class="ql-block">总在孤单的夜</p><p class="ql-block">哼着想你的催眠曲</p><p class="ql-block">春不会强留冬</p><p class="ql-block">只怕错付了深情</p><p class="ql-block">伤人伤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夜已深</p><p class="ql-block">无法唤出我内心的无奈</p><p class="ql-block">夜漫长</p><p class="ql-block">装下了我倾尽所有的情深意长</p><p class="ql-block">那远处的呜咽</p><p class="ql-block">伴着八月的明月</p><p class="ql-block">明亮清冷</p><p class="ql-block">象征团圆的玉盘</p><p class="ql-block">早已成为了冷月光</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