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我有一方,得之我幸,我只发一次,建议保存!

羅良成

<p class="ql-block">三年前,一张5万的股骨头坏死的方,被我8块钱买到手,后来此方助我治好了近千位患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5万的方,是如何被我8块钱买到手的,又是如何助我治好了近千位股骨头坏死患者,这还得从5年前说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年前,我去往北京参加交流学习,一直听说北京的古玩市场,能淘到不少好东西,那日交流会结束得早,我便和一同前来的朋友商量着去看看,一路上,朋友就对我说,这古玩市场的水深着呢,里边利润大的很,你可不要被蒙骗了,多看看,留个心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俩刚到地方,印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形形色色的人,我一番闲逛,被一个中医招牌所吸引,便走过去瞧了瞧,我打趣问道:您这有什么宝贝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人答道:我有一方,专治股骨头坏死,怎么样,感兴趣吗?</p><p class="ql-block">我说:怎么卖?”</p><p class="ql-block">他说:“5个w,不二价”。</p><p class="ql-block">我说:“你咋不去抢?”</p><p class="ql-block">他说:“你不买,我不劝,谁家买了谁方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准备和他打场心理战,或许我俩都是中医的缘故,谁知我俩一聊,竟然还是老乡,我俩越聊越投机,最后我用8块钱将此法收入囊中,并答应,回老家后,没事相约一起喝喝小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交流会,结束后,我仔细地研究了此方,觉得这方确实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我遇到一个股骨头坏死患者,就是用了此方。年龄有37了,股骨头坏死三期,刚开始查出来的时候医生就让人家置换,因为不知道这个病也就听了医生的置换,可是好景不长用了不到一年,腿就有开始疼了,没有过多久另一侧又查出来坏死二期,说着“花了不少钱但是还是疼,我不在置换了,自从做了手术真个人都身体状态都不如以前了,动不动就生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听了患者的描述,给患者诊断了下,患者舌苔淡,舌苔薄白,脉弦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具体了解情况后,我给他开了一方:</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骨碎补(制)、血竭、续断、鹿角胶、红花、铁线透骨草、乳香(醋制)、没药(醋制)、鸡内金(炒)、石菖蒲。</span></p><p class="ql-block">​​结果怎么样呢?十剂之后,患者说疼痛之感大大减轻了,双腿的的受限之感也有所缓解,过了三个多月后,疼痛感消失,可以自如走路,蹲下起来活动也不受限,现在每天走个8000多步也不感觉有什么不适之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简单和大家说一下方子:</p><p class="ql-block">骨碎补——补肾强骨,续伤止痛。</p><p class="ql-block">血竭——散瘀止痛,止血而不留瘀。</p><p class="ql-block">续断——补肝肾,通血脉,续筋骨。</p><p class="ql-block">鹿角胶——温肾养血,生精补髓,强壮筋骨。</p><p class="ql-block">红花——活血通经,散瘀止痛。</p><p class="ql-block">铁线透骨草——祛风除湿,通络止痛。</p><p class="ql-block">乳香——行气活血,宣通脏腑。</p><p class="ql-block">没药——散淤血、消肿定痛。</p><p class="ql-block">鸡内金——健胃消食、通淋化石。</p><p class="ql-block">石菖蒲——开窍豁痰,理气活血,散风去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味药相遇,共奏补肾健骨、宣痹止痛之效,可用于治股骨头坏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我将此方分享出来,为的是患者朋友可以多一个选择,有好的方子,我也会慢慢地给大家分享出来,我也时刻提醒自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要多多精进自己的医术,让更多的患者能够摆脱疾病的困扰。</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LY/中医健康说骨科#民间骨科大全㊙️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