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我的缘

庞立志

<p class="ql-block">红旗中学76届同学47年母校再聚首,聚游帽儿山亚布力镜泊湖,遇上你是我的缘。进场小视频,《在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p> <p class="ql-block">高山下的情歌是这弯弯的河,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遇上你是我的缘,守望你是我的歌………《遇上你是我的缘》这首歌曾经火遍大街小巷,词作者昂旺文章初衷是写给女儿的歌,因为女儿遇上他,他遇上女儿都是缘分,这首歌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是大家崇尚人与人之间和谐,人与人之间真诚的情怀,展现的是另一种亲情。</p> <p class="ql-block">甘心情愿,相遇是一种缘份,相爱就是一种幸福,即然相爱了,就要心甘情愿的付出一生,最好的爱情无非就是几十年风轻云淡的厮守,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好好的珍惜当下,用心甘情愿的态度,</p> <p class="ql-block">即是老乡,也是同学,又是夫妻,是人生最美的缘分,夫妻和同乡同学一起旅游的日子是最美的日子,和爱人一辈子在一起更是婚姻该有的模样;婚姻是这辈子最值得投资和珍惜的事情。爱情是神秘,是美好,夫妻则是平凡,是相守;从年轻到古稀,从相爱到相依。能拥有一生一世的婚姻是人生的一个伟大成就。</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偶然 这也是一个必然 同学是一种缘 珍惜这份缘 同一间大屋面对师长 同一间屋檐下迎新近年 X加Y等于几已经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的你是否安然 电话那头传来同学的乡音 似兄弟似姐妹难以分辨 同学的问候可长可短 同学的问候可窄可宽 同学的问候可深可浅 同学的问候可寒可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偶然 这也是一个必然 同学是一种缘 珍惜这份缘 同一起跑线各自打拼 同一起跑线更多挂念 谁跑在前面已不重要 世界真的很小生命如此短暂 感谢上苍定下这份同学缘 同学的情谊可歌可叹 同学的情谊可颂可赞 同学的情谊可怀可感 同学的情谊可圈可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