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海之圣》走过20年而喝彩

兴安杜鹃

<p class="ql-block"> 为海之圣走过二十周年喝彩</p><p class="ql-block"> 我和老伴都是海之圣金卡会员,毛毛是我们的店长,我跟随海之圣有12年了,海之圣的前身是达圣元。在元氏刚建店时,我们听了几场工作人员的演讲,了解到海之圣的规模性质及服务宗旨,觉得它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保健组织。</p><p class="ql-block"> 当时老伴血压有些高,吃了一些降压药,但只治表不治根,并对肝肾都有副作用。当时心脑血管的主打产品是快清,老伴服用了三个月后检测血压基本正常,见到效果后我虽然没有三高,为了使身体更加健康,我提前进行了预防,和老伴一同服用。公司为了使中老年身体更加健康,不断更新产品。后来的瑞元,双合,博力胶囊,昆虫蛋白肽,人参氨基酸口服液,虫草肽,益生菌,都是一些不错的产品,我和老伴服用后效果都很好。在同龄的中老年里我们的身体是比较健康的,十几年来,没有服过西药,没有三高和慢性病,吃任何东西不用戒口,也是令患有三高人群所羡慕的吧。</p><p class="ql-block"> 多年服用海之圣保健产品,我们不但收获了健康,还收获了快乐。我们在海之圣保健组织的帶领下去过很多地方旅游:南京,桂林,无锡,河南开封,山东青岛,朝阳沟,邯郸京娘湖…旅游使我们不但开阔了眼界,还陶冶了情操。出去旅游跟我们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这对年龄相同但没有能力出去旅游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自豪吧。</p><p class="ql-block"> 之所以跟随海之圣多年,除了产品质量好,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关。店长毛毛把会员全部装在心里,谁有问题困难他都热心周到的去服务,前段时间我腰疼,他自掏腰包为我买了腰部保健器,给钱他说啥都不要,有时还自费为会员增添福利。店员史晓杰对会员家人态度和蔼热心服务,那些日子我住的小区停水停电,她把桶装水一气扛到六楼累的气喘吁吁,令我非常感动,真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p><p class="ql-block"> 海之圣20年的风雨历程,一路走来我们见证了它的成长,发展和辉煌,以后我们还要继续追随海之圣,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精神更加愉快,有质量的度过晚年生活,为海之圣20周年店庆点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