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沈阳马拉松 我的第七十个全马!

õõ🎀远山.

<p class="ql-block">沈阳市,古称盛京、奉天,辽宁省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p><p class="ql-block">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清朝发祥地,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明天启五年(1625年),清太祖努尔哈赤迁都于此,皇太极建盛京城,并在此建立中国清朝,沈阳一跃为清代两京之一的盛京皇城,开始成为东北中心城市。新中国成立后,沈阳成为中国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被誉为“共和国装备部”,有“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p><p class="ql-block">我来跑沈阳马拉松也是因为他省会城市的身份和悠久历史以及“共和国长子”的厚重历史缘故!</p><p class="ql-block">跑了沈阳马拉松,祖国东三省的省会马🐴(哈尔滨、长春、沈阳)就都看过一遍了!</p> <p class="ql-block">这次沈阳之行采用的是飞机往返!</p><p class="ql-block">9.15下午五点郑州飞沈阳桃仙机场!</p> <p class="ql-block">飞到了,在飞机上看沈阳市夜景!</p> <p class="ql-block">下了飞机,乘坐有轨电车2号线可以直接到奥莱站,距我住宿的地方只有500米,还是很方便的!</p> <p class="ql-block">预定的滨锐酒店,距起点步行只有1.1公里,商务标间两张1.5米大床,还有冰箱洗衣机,房间好大,感觉还不错哦!</p> <p class="ql-block">9.16号早上先到浑河边跑一跑,也是明天赛道的后半段</p> <p class="ql-block">浑河边的跑步环境真是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碰到天使的朋友了,这个朋友就在浑河边住,也是清晨出来晨跑的,天下跑友是一家,见面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晨跑路线</p> <p class="ql-block">晨跑结束,吃早餐啦,这家的粥熬的非常好,蒸的鸡蛋羹也非常好!</p> <p class="ql-block">整理就绪去奥体中心领参赛物资</p> <p class="ql-block">扫身份证领小票</p> <p class="ql-block">带手环已是目前跑马的常规项目了</p> <p class="ql-block">光线太强,号码检测拍不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姓名墙上找到自己啦</p> <p class="ql-block">自己跟自己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领完参赛物资在博览会上遇上专业摄影师了,好开心喔,拍照吧!</p> <p class="ql-block">奥体中心拍照继续</p> <p class="ql-block">领完参赛包拍了个过瘾,出来去辽宁省博物馆参观一下,第一次到沈阳,了解一下辽宁省的历史很有必要!</p> <p class="ql-block">辽宁省博物馆的珍藏,好喜欢,拍个照吧!</p> <p class="ql-block">逛完博物馆回酒店休息一会儿,下午四点来西关美食街品沈阳特色美食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当地最具特色的清真美食老店,据说每天饭点都要排队等候,他家的牛羊肉菜品是当地一绝,这也是沈阳当地朋友@丰诚特意为好朋友安排的!</p> <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说听说的都是实话,这一桌美味的确如传说般的美🥰在此非常感谢地主@丰诚朋友热忱又用心的款待!</p> <p class="ql-block">九友同喜,干杯🍻</p><p class="ql-block">来自祖国各个方位的朋友们因马拉松而相聚,这是何等的缘啊!</p> <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沈阳朋友@丰诚的盛情款待!💐💐</p><p class="ql-block">我们九人有赛道摄影师、官兔🐰、跑友,今天有缘欢聚,明天赛道上各司其职,共同享受美丽沈马!🌹💦💪♨️</p> <p class="ql-block">早上起来洗漱早餐定妆完毕,准备出发吧!</p> <p class="ql-block">往起点的路上碰到天使的抖音粉丝了,匆忙中给我俩拍了个小视频!</p> <p class="ql-block">起点前选手们已集结,做好了准备!</p> <p class="ql-block">鸣枪前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响了,起跑冲出起点的刹那</p> <p class="ql-block">到九公里的时候追上带足球⚽跑全马的球大爷了,十公里时拍照留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刚过十公里,球大爷边跑边拍的!</p> <p class="ql-block">到15公里后跟球大爷跑散了,本来说见到翔子和东方老师时拍合影的,结果我看见翔子打了招呼后扭头不见了球大爷😄,跑完结束看照片才发现球大爷在我的右后方!</p> <p class="ql-block">20公里了,留个影再接着跑!</p> <p class="ql-block">30公里再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40公里了,拍个照,开开心心再跑两公里吧!耶✌🏻️✌🏻️</p> <p class="ql-block">从35公里开始手里拿杯子装了三只补给小苹果🍎所以手里拿杯子的照片都是过了四十公里的!</p> <p class="ql-block">谢谢东方老师!</p> <p class="ql-block">感谢赛道摄影师为我留下沈马赛道上的快乐瞬间!</p> <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天使小美妞在自己跑崩很累的情况下为我留下最后十米的冲刺视频!</p> <p class="ql-block">安全玩赛跟终点拱门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每次完成全马的那一刻都是开心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跟我们这次沈阳认识的新朋友爱窝窝合影吧!</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为我挂上完赛奖牌🏅</p> <p class="ql-block">戴着奖牌🏅合个影,记录我们又一次胜利✌🏻️了!</p> <p class="ql-block">沈马的奖牌🏅,漂亮!</p> <p class="ql-block">这是东方老师在40公里左右给我拍的!👍🏻👍🏻👍🏻</p> <p class="ql-block">东方老师把没有水印的原照发给了我,我要好好留存!谢谢东方老师!</p> <p class="ql-block">这是翔子在16公里前给我拍的!</p><p class="ql-block">这次翔子两个点位,一个是16公里这里,还有一个是40公里后!</p> <p class="ql-block">这是翔子在41公里左右给我拍的,手中拿着水杯,水杯里是两个甜甜的小苹果🍎,是我在28和35公里的补给点拿的!</p> <p class="ql-block">谢谢翔子给我拍的小连拍,特意把没有水印的原照发给我,辛苦了!你们是每次跑马赛道上快乐瞬间的记录者,有了你们,我们的奔跑变的多彩而快乐,谢谢!</p> <p class="ql-block">跑一场马赏一座城!</p><p class="ql-block">晚上的机票回郑!</p> <p class="ql-block">证书出来了,沈马跑的不快,但很舒服快乐,前半程是自己的速度,后半程减速慢跑,结束时基本不累,沈马~佛系了!</p> <p class="ql-block">官方小视频一定要留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