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思念,会到天荒地老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所有的遇见,都是注定好的缘分,或许缘深,或许缘浅,但是所有的经历,都值得被我们去珍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会到天荒地老,漫漫人生路,总是多了一份回忆在心间,因为有你,世间的一切都变得有了意义,往后余生,所有的愿望都是因为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爱过,这份感情再也不会改变,我一直相信,爱情会是一场奇迹,无论结局怎样,心再也放不下你,你的远方,就是我一生的归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念的人,总是想去见上一面,灯火阑珊处,总有一个身影在等你,一个人一旦陷入爱情,就再也无法洒脱的走出来,为了你,我真的愿意相思一生。</p> <p class="ql-block"><b>有一种爱,成了藏在心里的秘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里,是你一直在牵动着我的心,一场爱恋,总是成了一生的眷恋,时光淡化多少往事,唯独有你的记忆,永远都是那么清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成了藏在心里的秘密,一别经年,我还是深爱着你,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我还是无法把你放下,你的一句承诺,成了我一辈子的守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忆里想你,已经成了习惯,曾经走过的路,成了一生的牵绊,有些事情,自己永远也想不明白,当岁月尘封了往事,我心里只记得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含香,梦里总是多了一份温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默默地把你想念,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的记忆里多了一份唯美。</p> <p class="ql-block"><b>你在心中,思念成了永远的牵绊!</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左手写着爱恋,右手写着思念,你淡出了我的视线,却永远走不出我的心间,这些年,我忘了许多事情,却唯独没有忘了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心中,思念成了永远的牵绊,牵挂着一个人,分分秒秒都在想念,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生的心愿,但愿彼此的想念,还能换来一场遇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真的很爱你,会在心里想你一生,放不下的思念,化成了文字在身边陪伴,喜欢枕着你的名字入睡,喜欢在梦里和你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说的话,都变成了文字,每当我想你的时候,心里都生出一份暖意,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无论结局怎样,你都是我最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b>记忆放在心里,温暖了岁月!</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后悔认识你,我也不后悔爱上你,我们相爱一场,我会在心里记你一辈子,你给我留下的美好,够我用一生去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忆放在心里,温暖了岁月,是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有了期盼,如果不能再相见,就一直在心里想念,人间烟火,我只想和你一直相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繁华万千,不及你一个拥抱,我来人间一趟,只为了爱恋你一生,对你的惦念,永远也挥之不去,历经沧桑,你依然是我最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和你说话,想和你牵手,想和你拥抱,想和你一直都在一起,往后余生,我所有的心愿,都和你有关,希望有一天,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b>有一种思念,会到天荒地老,有一种爱,会是一生的刻骨铭心!</b></p> <p class="ql-block">当有一天,我们再无牵绊,希望还能执手相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