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峨眉山之行

幸运星

<p class="ql-block">广州,苏那来之前高铁票被强行退款二次,我锲而不舍精神,终于第三次购票,9月3日上午乘高铁D1764次动车去四川乐山旅行路上。</p> <p class="ql-block">人到了某一个年纪、某一个阶段,用素朴面自觉和思索,两人自由行!</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九小时,动车上喝茶、聊天到达乐山站。</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一个小镇,品尝当地美食。美味的食物让我快乐的同时,珍惜相处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选择游船看乐山大佛</p> <p class="ql-block">光线太强</p> <p class="ql-block">紫外线太强,能感受到佛光的神圣和力量</p> <p class="ql-block">紫外线太强,花钱请摄影师相机拍摄能依稀模糊看到佛相。到此打卡留影!</p> <p class="ql-block">c6329次乐山到峨眉山火车上</p> <p class="ql-block">快到站时,我迅速联系峨眉山艾美酒店,车站离酒店几分钟的车程,豪华埃尔法商务车免费接送,让我们感受高品质的服务。最贴心了!</p> <p class="ql-block">旅行更像是一种当地文化的体验,和大自然更加接近,去到一个能让内心变得安静的地方,拍些照片,味蕾上感受当地风味、体察风土人情,记录自己曾来过。舌尖上的四川峨眉山美食!</p> <p class="ql-block">苏那台风己过,乐山高铁上,错过了最佳酒店优恵预订日期,感谢招商银行出行易高效率沟通服务,让我愉快顺利住进峨眉山艾美酒店,酒店接车服务真棒!和前台游说下,升级了湖景房。这里天气真好,我的运气也好极、有贵人相助。</p> <p class="ql-block">观爆火的演艺《只有峨眉山》</p> <p class="ql-block">晚上艾美酒店灯光夜景</p> <p class="ql-block">诗仙李白曾留下了“蜀中多仙山,峨眉邈难匹”的千古名句,今天一睹峨眉山的风采。引人瞩目的峨眉山的金顶。这里金碧辉煌的华藏寺,静谧古朴的氛围,心灵之旅!</p> <p class="ql-block">峨眉山清幽静谧之地-伏虎寺,喜欢华严宝塔这里宁静,开满鲜花,桂花香气扑鼻,图九我围着华严宝塔转了几圈!</p> <p class="ql-block">秋,便是遇见了生命中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峨眉山清幽静谧之地-伏虎寺,喜欢华严宝塔这里宁静,开满鲜花,桂花香气扑鼻,我围着华严宝塔转了几圈!</p> <p class="ql-block">乘动车6326次到达成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