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美女,美女爱金钱

左冰

<p class="ql-block">  今晚一个老友找我喝茶,每次他都带一个漂亮年轻妹妹,今天也不例外,年轻,高挑,面容娇媚,特别大腿又长又白,是男人都得多看几眼,归根到底还是我这老友的钞能力!现在社会的三观,夸张一点说,只要你有钱,别管你60岁还是70岁,就算你内裤里还有没擦干净的粑粑,对美女来说,那都散发着淡淡的茉莉花香味…</p><p class="ql-block"> 多数男人爱金钱也爱美女,不爱美女的大概率身体不行了吧,有时候想想,若是我大中华几千年的优良传统有传承下来,上到县太爷下到地主豪贾,大家都少不了一起弄个三妻四妾,除了舒服,还能在家里搞个合纵连横,母老虎大概率是绝迹的。</p><p class="ql-block"> 我这么说定有女权主义者愤慨了,说我封建思想作祟,殊不知古代上青楼是光荣的,搞别人老婆是要浸猪笼的,现在呢,嫖娼是要坐牢的,搞别人老婆是光荣的!</p><p class="ql-block"> 老友说,这个妹妹是他的最爱是真爱,就现在来说,他说的一定是心里话,要不然喝一个小时茶,摸了妹子大腿135次,不喜欢是不会这么努力的。我笑笑心里说,什么真爱,不过是你懂她的故作矜持,她懂你的图谋不轨,今天猝不及防的相遇,爽不过7秒,明天还要蓄谋已久的离去,累不累!</p><p class="ql-block"> 真想和老友说,你眼里的林荫小道,早就是别人的高速公路,又怕老友兴致索然作罢。</p><p class="ql-block"> 英雄难过美人关,过了这一关还有下一关,男人对女人的爱只有两种,最爱和次爱,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大多数男人都有很多很多的次爱,多到自己估计也记不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