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秋. 窗外那棵红枫树

忍者(繁锦)

<p class="ql-block">图文——忍者(繁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暮秋的色彩悄然无声,不动声色的溜到窗外,一棵枫红独自摇曳在窗外的秋风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暖暖的秋阳泻满树冠,枫叶🍁映在窗前,将秋的心语吟成满窗的风情,用极致的橘红,送给我一个惬意的心情,满目的秋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枫树经霜素红,临窗站立出一种孤傲飒爽的姿态,展示出秀美的姿色,让我在秋韵中感受秋天的斑斓,感受与枫树结下的那份情缘,一树红彤彤的模样盈满我的心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枫树伫立窗外,伴我一起经历春天的蓬勃,夏日的繁茂,秋天的浓烈,冬季的凛冽。</p><p class="ql-block">用成熟的热情捧出深秋自然的灵魂向这一季告别,陪我一起回望渐渐远去的时光,一起走进暮秋。</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枫树站立窗外,在时光中与我天天相见,朝夕相伴。</p><p class="ql-block">清晨陪我一起迎接朝阳,黄昏伴我一起收获一天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视野中,看到了枫树的成长,耳畔里,听见了雨打枫叶沙沙的声响,夜晚的月光下枫树给了我一窗的清幽。</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那棵红枫树伫立在窗外,与我一起细数逝去的光阴,一起经历风雨,一起感悟炎凉,一起体验生命,在尘世的喧嚣中,一季又一季给了我一窗的宁静。</p><p class="ql-block">晚秋如诗,斑斓入目,一叶枫红,一树诗语,挽着秋风,牵着岁月,在枫树容颜的变幻中,时间一晃而过,春去秋来,满窗的色彩也在季节的转换中变幻着颜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色彩迷人的秋季里,透过窗户就能欣赏一个自然而斑斓的秋色,享受暮秋的安闲与风光。</p><p class="ql-block">无需去远方,这一院的草木就能看到四季的风景,在时光的轮回中,就能看到春天枝头上那一簇簇绽放的绿意,夏日的阳光里浏览诗意的葱茏,四季更迭年华转换,秋叶用片片情意又送给我一个静美而斑斓的秋色。</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朝阳升起到黄昏夕阳,从春意盎然到霜寒隆冬,时间犹如一首诗在窗外穿行,时光的脚步婷婷于风尘中,四季的风景洒脱绽放在庭院里,这一季窗外嫣然如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转眼又暮秋</p><p class="ql-block">庭院枫叶渐变红</p><p class="ql-block">枫树写满秋日缘</p><p class="ql-block">邀你窗前赏秋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无语又一秋</p><p class="ql-block">一树残叶沐寒秋</p><p class="ql-block">飘飘洒洒随风去</p><p class="ql-block">枯枝傲立笑秋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