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科室同事结婚办喜事

江新民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本科室同事在椒江希尔顿酒店举办婚礼,</p><p class="ql-block"> 情谊,不求朝夕相聚,但求时常惦记。没有一辈子的情,却有一辈子的思念,没有一辈子的相遇,却有一辈子的惦记。一生相识,来自天意。一段友情,来自诚意。一份美丽,来自问候,一句祝福,来自心底。我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我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亲人和同事朋友,我祝福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都平安,健康!让开心飞进你的心窗,让健康降落在你的身上,让好运常与你相伴。</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江新民</p><p class="ql-block"> 2023,9,1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