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我愿意……

峰回路转

<p class="ql-block">总有一种喜欢,</p><p class="ql-block">一相见就开心,</p><p class="ql-block">像春风一样温柔,</p><p class="ql-block">像晨露一样水润,</p><p class="ql-block">像浪花一样心动。</p><p class="ql-block">总有一种喜欢,</p><p class="ql-block">一相识就迷恋,</p><p class="ql-block">像云追月一样执着,</p><p class="ql-block">像蝶恋花一样着迷,</p><p class="ql-block">像含羞草一样羞涩。</p><p class="ql-block">总有一种喜欢,</p><p class="ql-block">一相爱就上瘾。</p><p class="ql-block">像雪莲爱上天山,</p><p class="ql-block">像灵芝爱上悬崖,</p><p class="ql-block">像老鼠爱上大米。</p><p class="ql-block">其实,喜欢不一定是爱,</p><p class="ql-block">但爱一定是喜欢,</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爱,</p><p class="ql-block">都是始于喜欢,</p><p class="ql-block">终于习惯。</p><p class="ql-block">我习惯了,有你,</p><p class="ql-block">习惯了,爱你,</p><p class="ql-block">习惯了,</p><p class="ql-block">用你喜欢的方式爱你,</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失去了自我,</p><p class="ql-block">而是,</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愿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