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美丽兰州美出圈”有奖征文比赛~榆中天庆蓝色港湾花海

老来乐

<p class="ql-block">  榆中天庆蓝色港湾花海万寿菊的花朵金灿灿、黄橙橙,丰满的花瓣重重叠叠,花大色美,叶绿花艳,黄绿交辉,耀眼异常,使人赏心悦目。</p> <p class="ql-block"> 时至今日,又是一个开满鲜花的季节,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再次走进这片花的海洋,我想把我以前不堪的记忆关闭,我要用一颗纯粹的初心,去重新感知鲜花的魅力,听朋友说;欣赏鲜花,能治愈一个人心灵上的创伤,那么我就是那个要被治愈的人,我承认我有一段不美丽的童年时光,它就像是一块巨石一直压在我的心上,我不敢去接触鲜花,我不敢再爱美好的东西。我甚至封锁了我所有的情感,我不敢爱不敢恨,我把自己变成了孤家寡人,不过我要感恩我的好友,是她为我开导人生,是她为我渡劫成功,是她让我懂得了感恩遇见,让我一点一点,重新拾起生活中的美丽,难得在家待那么久,看着这一片红黄紫色花逐渐开满,真的是一片花海,每天走上两趟,心情都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  一片花海,那么大,那么远,一朵朵花在和煦的秋风中摇曳着,散发着诱人的香味,高歌着世界的芬芳,花儿为你,许下美丽的心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