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识字小报

香江学校+吴小燕和孩子的阅读时光

<p class="ql-block">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识字是阅读的前提。一个学生如果不会识字,就无法进行阅读。识字是一种基础的技能,只有掌握了这个技能,才能在阅读时迅速地辨认出文字,为他们踏上阅读之旅助力杨帆😘</p> <p class="ql-block">  课堂我分享了从各处拍回来的包装,让孩子们去分享自己会认的字,瞬间让激起他们展示识字的欲望,被其他同学分享了,还很遗憾,吵着让我再来一次!于是,周末为了满足他们分享的愿望,我们“识字小报”走起……</p><p class="ql-block"> 于是,我们可爱的孩子们与能干的爸爸妈妈们为我们展示了一张张“超级识字小报”,这创意、版面、内容……只有一个字——赞👍🏻👍🏻👍🏻</p> <p class="ql-block">  周一我们的分享课就有了丰富的识字材料,每个孩子的桌面都放上了自己的作品。我们从个人分享,同桌分享,去他人识字小报赚识字……</p><p class="ql-block"> 老师我的识字小报的字都是我会杜的……</p><p class="ql-block">老师,我一共认识了29个生字……</p><p class="ql-block">老师,我刚去**同学那里认识了10个生字,赚了😁😁😁</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一节课怎么够分享呢,当然孩子们的识字也没赚够啊……那就贴在教室里,让大家课间再去赚一波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有趣的学习方式才能把孩子们吸引过来,才能激发他们的内驱力,才能让他们找到学习的甜,阅读的乐,才能在某一天自信绽放……</p>

识字

分享

小报

阅读

才能

孩子

生字

老师

他们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