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心,仅仅属于你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世界之美,在于风月,心中之暖,在于有你,你在心里,所以,我的心变得很暖很暖。</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只是随意提笔,便有千言万语倾洒于笺,因为,我的心中总有万语千言想要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你,自相逢的那一天起,我眼中所见的云月风雨,花红草绿,与你相比,都黯然失色。</p> <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你,自你来到我心中的那天起,我心中的名利金钱,地位荣耀,与你相比,都不足为道。</p><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你,不管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在我心中,始终都是你最重要,没有谁可以替代你。</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你携温暖而来,驱散了我人间的薄凉。</p><p class="ql-block">你携惊艳而来,一改了我岁月的枯燥。</p><p class="ql-block">就像林徽因在最美四月天中描摹——</p><p class="ql-block">你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的四月天。</p><p class="ql-block">其实,在我心中,四月天再美,都不及你温柔半分,我的意思是说,这世间,独你最好,我心中,唯你最重要。</p> <p class="ql-block">为你,心动了,心醉了,不管余生路上有多少风雨,多少崎岖,今生我只想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想将你拥在怀里,告诉你,我每天都在想念你,想牵着你的手走在阳光下,告诉全世界,今生今世我只爱你一人。</p> <p class="ql-block">愿为爱拼尽所有,义无反顾。</p><p class="ql-block">愿为你焚身以火,在所不惜。</p><p class="ql-block">别忘了,我有一颗心,永远属于你,且,这颗滚烫的心,仅仅属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