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独立营

雨虹

<p class="ql-block">记录小木星纯真好奇,又顽皮快乐的童年时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蹦蹦跳跳开心!</p><p class="ql-block">2013年8月23号,月亮鱼玩。</p> <p class="ql-block">逆向爬滑梯</p> <p class="ql-block">在游乐场玩累了,饿了,小木星都要去书吧休息,吃点水果。</p><p class="ql-block">​今天非要吃书吧里的水果拼盘,因为他爸爸在书吧有卡,他说扣爸爸钱。</p><p class="ql-block">​我只能骗他说“外婆抱你起来看看,有没有看见西瓜,吧台除了蛋糕就是奶茶咖啡☕”。</p><p class="ql-block">​他一瞧没有只能作罢。</p><p class="ql-block">​回家时经过永和豆浆,他非要进去吃午饭。我说“带你去清美买吃的”</p><p class="ql-block">才离开永和豆浆门店。</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这算是坐地铁</p> <p class="ql-block">这是坐船🚤</p> <p class="ql-block">艺术课讲拓印,活字印刷。</p><p class="ql-block">​环球课去俄罗斯旅行。做了向日葵是俄罗斯国花,跳了芭蕾舞,做了饼。</p><p class="ql-block">​下午照样游乐场玩,中间休息书吧吃水果。</p><p class="ql-block">​晚上江边草地。</p> <p class="ql-block">做饼。</p> <p class="ql-block">小木星自己印的数字8</p> <p class="ql-block">字母印,手印。</p> <p class="ql-block">在家里非要画画,给他弄点颜料涂鸦。</p> <p class="ql-block">上次他爸爸自己在书吧点了个水果拼盘,刚好我带小木星去游乐场玩,进书吧休息看见他爸爸了,给他吃了水果,他爸爸和我讲在书吧办卡了,以后我们想吃什么,报他的手机号就成。</p><p class="ql-block">小木星听到,没想到也记着了。</p><p class="ql-block">他要吃水果,呵呵我抱着他在吧台转一圈,他没看见水果只能作罢!</p><p class="ql-block">因为上次吃的西瓜一点不新鲜,我只是不想给他吃,找个理由。</p> <p class="ql-block">荡秋千越来越熟练了。</p> <p class="ql-block">小木星下午睡觉醒来发烧了。晚饭不肯吃饭,只喝了鲜奶。</p><p class="ql-block">晚上8点,温度38,3℃,给他喝了退烧药(应该是灌,哭着,结果吐了。)</p> <p class="ql-block">刚把他哄睡,希望今天晚上不折腾人。</p> <p class="ql-block">温度每次一下来就折腾,高39度,喝药慢慢减到正常,每5小时一轮回,折腾2天了。</p><p class="ql-block">昨天下午去复旦儿童医院,一系列的检查,说支气管有点发炎,病毒引起的。</p><p class="ql-block">现在的医生,就剩看报告的技术了。</p> <p class="ql-block">早上6点吃了退烧药,早餐正常吃的好。中午药效退了,没有吃饭。喝奶,一点睡时温度38℃,贴个散热帖,到3点弄醒他,温度39℃。喝了退烧药。晚上又折腾,跑累了,又升温了,37度8。</p> <p class="ql-block">自己洗袜子,擦地,画画,积木,有点力气就折腾。</p><p class="ql-block">​今天的温度一直在37℃十一。</p><p class="ql-block">​没有好好吃饭,全靠奶。</p> <p class="ql-block">没事坐飘窗上看工地。</p> <p class="ql-block">一直低烧,也没胃口,奶粉当餐。</p> <p class="ql-block">托班老师要来家访,小木星自己整理玩具和书架。</p><p class="ql-block">​自己洗袜子,闲了折腾尿不湿。</p><p class="ql-block">​温度37上下,没见全好。</p><p class="ql-block">​今天要去入学体检,希望他温度早点正常。</p> <p class="ql-block">他要帮外婆洗衣服,我只能给他洗袜子了。</p> <p class="ql-block">现在厉害了,乱七八糟一堆散片,都能拼凑出图片。</p> <p class="ql-block">退烧了,又去充气堡玩。</p> <p class="ql-block">扮鬼脸</p> <p class="ql-block">跳跳毯到了,他开心跳房子。</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带他玩。</p> <p class="ql-block">一个礼拜没吃饭了,到饭店里胃口大开。</p> <p class="ql-block">礼拜六礼拜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p><p class="ql-block">​小木星做好身份证啦。</p> <p class="ql-block">今天游乐场小朋友少,玩的很开心。一个比他小一个月的小弟弟,俩个人玩疯了,都不肯回家吃午饭。</p><p class="ql-block">​小木星出游乐场了说手痛,看手上有一块红斑,可能那儿摩擦着了。</p><p class="ql-block">​回家路上一直喊疼要我抱着回家,一手抱他一手拖平衡车,累死了。</p><p class="ql-block">​回家还呜呜呜哭,给他喷雾好的快,更哭😭。过一会儿,说不疼了,自己看书了。</p> <p class="ql-block">在家折腾磁力片。</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都骑平衡车出门玩。</p><p class="ql-block">​下午两节独立课,刚开始不让我离开教室,后来他入神听老师讲课了,偷偷离开,他转头找我,看见我在玻璃门外面,我给他一个赞,他开心笑笑接着听课了。</p><p class="ql-block">​第二节课自动进教室去了,不再拉我裙子了。</p><p class="ql-block">​值得赞的是他可以一个人进厕所了,自己开门关门,不让我跟。</p><p class="ql-block">​出门玩,上厕所都是他上他的,我上我的。裤子会拉,但是不是很正。已经值得表扬了。</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哪个环节出错了,刚开始上独立课,他是满心欢喜的,后来不肯一个人上了,说老师不喜欢他[捂脸]。</p><p class="ql-block">​可能他的诉求老师没有满足他。</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们合作画画。</p> <p class="ql-block">开心骑平衡车。</p> <p class="ql-block">看见小朋友很开心,追着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好久没去这儿玩了,小木星可以一脚跨上去了。长高许多了。</p> <p class="ql-block">木星设计的衣服</p> <p class="ql-block">小木星制作的长颈鹿,设计的衣服。</p><p class="ql-block">​开心的艺术,环球两节课。</p><p class="ql-block">​今天小木星说:“长大了要当金宝贝的老师。”</p><p class="ql-block">​让我喊他“唐老师,或牧星老师。”</p><p class="ql-block">​魔症一样,让我当他的学生。</p><p class="ql-block">​晚上,他要我抱他,我说:“外婆没力气。〝</p><p class="ql-block">​他说:“外婆,喊我牧星医生,我给你打针吃药。”</p><p class="ql-block">​长大要当医生,给我看病。</p> <p class="ql-block">好看不中用的书。</p><p class="ql-block">​小木星破坏性及大,一不留神全扯了。</p><p class="ql-block">​而且他翻了翻说“没意思〞。</p><p class="ql-block">​拿起别的书看了。</p> <p class="ql-block">宇航天员横空出世!</p> <p class="ql-block">参加金宝贝的活动。</p>

木星

书吧

折腾

游乐场

开心

老师

温度

外婆

退烧药

金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