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掩埋】——我在李晓棠晚安声里的嫌疑犯//英戈

英戈

<p class="ql-block">我的发丝和比发丝</p><p class="ql-block">还微不足道的</p><p class="ql-block">关于我身体的每一粒气息</p><p class="ql-block">你的每一次“耍赖”</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有理无理”的取闹</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关于“嫌疑犯”</p><p class="ql-block">和嫌疑犯以外的温柔的“刻薄”</p><p class="ql-block">我没有一点抵抗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唯有</p><p class="ql-block">你把我掩埋</p><p class="ql-block">在世上最为普通</p><p class="ql-block">也是最小音量的叫声里</p><p class="ql-block">——有关老公的</p><p class="ql-block">每一次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091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