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的美篇

诚心

<p class="ql-block">故乡静养闲暇游第六站(去见良师益友)</p><p class="ql-block">​ 这次陪我出游的是我的老伴,这场病让我亲身感受到了老伴是我一生最亲的人。安全回沈到家里后,老伴在我的饮食方面,精心购买能适合我身体恢复的食材,一日三顿都是营养食疗配餐,才会使我有能力出游。</p><p class="ql-block">​ 14日我们来到了温泉之乡思拉堡。来这里旅游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快乐的笑容。每家旅馆都为游客准备了餐具,游客们可以自己去菜市场购自己喜欢的原材料,自己下厨烹饪可口饭菜,让人们感觉即旅游又有家的温馨。</p><p class="ql-block">​ 15日我又来到了仙人岛,老伴很愿意看海上的日出和日落。19年疫情防控期间,当时受家乡李林祥老人夫妇的邀请,我和老伴开车来到了,祖国大陆最南端的“南极村”呆了一个多月。老伴几乎天天去赶海,我的职责就陪她们玩,给她们拍一些美片,美好的瞬间都让我写在了旅游的日记里了,每当翻开都是满满快乐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营口的鲅鱼圈山海广场游玩。</p><p class="ql-block">​ 16日按几天前的约定,我去营口的鸟浪广场,在哪里与我的旅游前辈崇拜偶像,越玩越野董老师小聚。五年前我与董老师是在沈阳的鸟岛相识,那次是他来沈阳自驾游玩。他在我的心中是一个德才兼备的好老师,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向老师请教,都能及时的得到让我鼓舞,又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处理问题的答案。虽然每次在一起交流相聚的时间很短,但让我确实终生受益匪浅啊。</p><p class="ql-block">​ 这次来见老师还有一个理由,他对我自改房车也很有浓厚的兴趣,也很想看看我的匠心之作,所以在这次旅游安排当中,就和老师联系预约见面地点,这样我即旅游了还能见到老师。老师在百忙之中还给我的房车录制了短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