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旗在我们心中

堂正

<p class="ql-block">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六十一师标志</p> <p class="ql-block">车轮滚滚 军歌嘹亮</p><p class="ql-block">功勋连队 永远向前</p> <p class="ql-block">战友相聚在榕城</p> <p class="ql-block">史和平拍陕西、江苏、甘肃、四川、溧阳、蒲城、大荔等地老战友</p> <p class="ql-block">游览名胜</p> <p class="ql-block">后勤部朱部长夫妇</p> <p class="ql-block">军魂永驻 友谊常在</p> <p class="ql-block">金陆慎老战友宣讲:钢铁红军师 、功臣汽车连的光荣历史</p> <p class="ql-block"> 我的感谢信</p><p class="ql-block">敬爱的老首长,</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全体出席成都联谊会的老战友,军嫂军妹们,</p><p class="ql-block">尊敬的来宾朋友们,</p><p class="ql-block">陪同父母一起赴蓉城参加聚会的晚辈们:</p><p class="ql-block">大家上午好!</p><p class="ql-block">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六十一师后勤部汽车连,汽教连在成都举办的第五届老战友联谊会,也收获满满,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p><p class="ql-block">从9月17日各地战友乘坐各种交通工具,满怀喜悦,风尘仆仆,从四面八方奔赴成都,到9月26号晚上为止,参会的全体人员,都陆陆续续,安全顺利的回到了各自的家中,大家高高兴兴来成都,顺顺利利回家乡,这是非常完美而值得庆贺的!</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没有你们的热情和决心,战友联谊会就无从谈起。</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连首长的全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为本届战友联谊会定调指路,使我们具体筹办的同志们底气十足,有了坚强的后盾和明确的方向。</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川军兄弟勇于担当,鼎力相助,承办本届盛会,并千方百计,动员一切力量,协调各种关系,安排吃住,布置会场,突出四川特色,使联谊会既隆重庄严,又活泼热闹,精彩纷呈,让全体参会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川军兄弟的热情好客和历久弥新的战友情义。</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为本届联谊会捐赠各种物品的战友们,有了你们的慷慨解囊,倾力资助,使联谊会办的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在联欢晚会表演彩精节目和奉献书画作品的战友和军嫂们,你们吹拉弹唱,朗声吟诵,为联谊会沸腾的夜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台上台下欢声雷动,把本届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天府阳光酒店和金地宾馆、四川青旅的领导和员工,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能吃着美味的饭菜,住着舒适的客房,游览观赏大美成都的无限风光,愉快的度过了在成都的分分秒秒。</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到成都参加盛会的战友和军嫂们,他们人虽不在蓉城,但心一直与我们同在,时时刻刻在关注着成都联谊会的每一个活动瞬间,在群里为盛会欢呼喝彩,加油鼓劲!</p><p class="ql-block"> 要感谢的实在太多太多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 我看到许多老战友在群里为我点赞,给了我很高的评价,我实在受之有愧,又却之不恭,弄的我怪不好意思的。我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离战友们的要求还相去甚远,还有很多不周到的地方,请大家多多谅解,多多包涵!这届老战友联谊会的圆满成功,是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努力的结果!</p><p class="ql-block"> 本届联谊会会费实行AA制,每个参会人员都如数交纳了会费。由于管理会费的战友在聚会结束后去旅游了,目前尚未归家,等他回家后我将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经费的使用情况整理清楚,并专门就经费问题向大家报告,请大家放心。</p><p class="ql-block"> 成都联谊会刚刚结束,又即将迎来万家团圆的中秋节和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衷心的向大家送上我的祝福,祝大家双节快乐,阖家团圆,生活幸福,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这些老战友都慢慢上了年龄了。老天爷留给我们的每一天都非常珍贵,趁我们还行动自由,战友们要常保持联系,多走动走动,让我们经过半个世纪血与火的考验凝结而成的战友情,绵绵不绝的延续下去,直到永远永远!!!</p><p class="ql-block"> 期盼着下一次的团聚,我们后会有期!</p><p class="ql-block"> 李德忠</p><p class="ql-block"> 2023年9月27日于庆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