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老了,爱情老了,我也老了。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  有茶的日子,最适合思念,任思绪飘飞,飘到茶山深处,折一枝小茶笔,落墨成一行绿笺小字,告诉你:有一杯茶叫无言,有一杯茶叫有声,无论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 <p class="ql-block">  我们相遇在春天,相约在盛夏,却迷失在回眸的一刹那。又是瑟瑟秋意浓,只怨世事多沧桑,我宁愿相信万物皆有轮回,只为再次遇见你的美。</p> <p class="ql-block">  茶树老了,我也老了。但是我的心仍然年轻,从春到夏,从夏到秋。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亲爱的自己,我把茶叶喝淡了,你知道吗?我好想你啊!</p> <p class="ql-block">  你好漂亮,采茶的姿势,非常优雅,双手齐下,如蝴蝶一样,上下飞舞。我被你的美丽吸引住了。没事,我就到茶山来看你采茶,心中如茶一样的味道,感知太幸福了。</p> <p class="ql-block">  没事,就端起一杯茶,来到茶山,看你喝茶的样子,看你采茶的美丽。久而久之,我们就这样相爱了,茶山见证,茶叶做媒,你甜甜一笑,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田,我轻轻的一吻,你脸红了,我心跳了……</p> <p class="ql-block">  可是,我握着你采茶的手,永远都是怦然心动的初恋感觉。都说,时间越长,感情越淡,可是我对你的感情,日月可鉴。你手背手掌的茶香,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房。</p> <p class="ql-block">  那年、那月、那天,不知是什么原因,你离开了我,我在茶山疯狂的找你,每一条路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我问茶: 你到哪里去了,茶叶流下了眼泪,我哭了,思念之情,可想而知。</p> <p class="ql-block">  你曾经告诉我,住在某一个小镇上,我暗暗的记住了你家的地址,带上我们采的茶香,去你生活的地方,找啊!泡一杯茶,让你闻香而来,仍然没有看见你的身影,我心凉了,茶也凉了……</p> <p class="ql-block">  时光老了,茶树老了,我也老了,可是你在我的思念里住着,在我的茶山里呆着,在我的茶香里飘着,是那么根深蒂固,即便余生再无你的消息,我依然执着这长长的思念,不减分毫。</p> <p class="ql-block">  我爱你,就像天上的云雾,就像地下的茶叶,就像茶香恋空气。遇见你,爱上你,是我一生一世的荣幸。一杯茶,成了过去,让茶香飘飘,成为永恒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今生在千万人中与你相遇是缘,与你相爱,是五百年修来的情,我岂能放弃,爱你无悔,爱你今生和来世。岁月不老,爱你不变,茶香永远。</p> <p class="ql-block">  春天,看茶叶发新芽;夏天,瞧绿荷立池边;秋天,品红枫飘墙外;冬天,望梅花开庭院。一年四季,把心中的有爱,都寄托在茶香之中。</p> <p class="ql-block">  告诉你吧!我做爷爷了,家庭和谐,儿子媳妇,女儿女媳,非常孝顺,他们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还没有退休,我的茶香正浓,自家的一亩三分茶园管理的非常好!感恩遇见!</p> <p class="ql-block">  此去经年,早已物是人非,沧海桑田之后,我只想与你依偎在时光中,各安天命。当我路过你的城,忍不住回望万家灯火,就算不知哪一盏茶是你,但我依然会感到温暖。时光深处,总有那么一个人是彼此一生的暖。浅浅收藏,淡淡思念,唯美了一段静谧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有爱的地方,就有茶香的抚摸,茶香的妖绕,茶香的动情。作者,江师傅,事业单位,高级茶艺师,用手中的情笔,抒发人生的创意,笔墨生活的茶香,品味爱情的茶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