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6“51093部队凤台籍”部分战友小聚会

爱跑步🏃‍♂️

<p class="ql-block">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这一天,我孙子辈的战友冠要娶儿媳妇,中午在凤台大酒店酬客。晚上在凤台三合源大酒店和部分战友继续畅饮庆祝我们“从军”30周年,难得荣幸的邀请到了我的老领导,老首长,老局长苏局莅临现场参与我们的聚会活动,提高了大家活跃力,更带动了现场气氛,让大家度过一个开心愉悦的周末!图片是聚会饭店坐标!</p> <p class="ql-block">憨厚的李磊战友</p> <p class="ql-block">战友杨平,大刚还是那么年轻。</p> <p class="ql-block">看在我的煽动下,大家开心的遭不住,🤭🤭</p> <p class="ql-block">都在摆造型。</p> <p class="ql-block">在站位。</p> <p class="ql-block">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茄子</p> <p class="ql-block">岁月磨平了棱角,把战友这头乌黑的秀发也磨的铮亮铮亮的🤭🤭</p> <p class="ql-block">老领导兴致盎然在做讲评和指示。他是2013年底就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是已经过去十年了,老领导一点都没有变,而且红光满面,身体硬朗,底气十足。</p> <p class="ql-block">这是啥造型</p> <p class="ql-block">酒壮英雄胆,在老领导面前瞎掰乎!🤭🤭🤭</p> <p class="ql-block">战友童华玉笑容憨态可掬,满脸都是笑容和福像。</p> <p class="ql-block">魏涛步履蹒跚,也忙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大山侃的夸夸滴🤦‍♂️🤦‍♂️🤦‍♂️</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也忙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  今天很开心,很快乐,很激动。用三句话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p><p class="ql-block"> 一是感谢,感谢大家在百忙中能够抽出时间,推掉应酬,甚至调班来参加这次小聚会活动,对大家的到来我由衷的感谢。今天还有好多好多战友因为在外地,在出差,在工作或临时有事没有来到这里,我也深深的表示感谢,并送上我深深的祝福。 </p><p class="ql-block"> 二是感激,因为今天看到的都是我熟悉的面孔,尊敬的面孔,和喜爱的面孔。人们常说真金不怕火来炼,遇事之时知冷暖I,今天看到大家对我兄弟般的支持和厚爱,看到我身边还有这么一群好兄长,好兄弟,我深深的感到骄傲和自豪。此时此刻我心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和感激。 </p><p class="ql-block"> 我想说的第三句话就是感恩,感恩我们的遇见,感恩社会,感恩在座的各位我的挚友战友,让我们在这充满爱的世界里有缘和大家相识相知相处。人生真的很美好,在这九月飘香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里,我怀着满腔热情和一颗感恩的心庆祝我们的遇见。感谢大家。</p><p class="ql-block"> 在同唱战友之歌中把活动推向高潮,今天晚上的聚会也进入了尾声,大家都是那么的留念和不舍,大家集体约定来年再相聚!</p><p class="ql-block">歌声响起忆当年</p><p class="ql-block">声声悦耳回从前</p><p class="ql-block">虽说没有当年勇</p><p class="ql-block">而今个个仍不怂</p><p class="ql-block">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