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压力

影子

<p class="ql-block">一阵吹来的风 ,吹起了菜市场 外透明的塑料袋,看着那轻飘飘的模样,我忽然觉得手中的那一装菜格外的沉重,而我的人生也好似随着那漂浮的塑料袋没有了方向。</p><p class="ql-block"> 感受那秋天的凉气,我不禁向鱼的摊儿走去,仍旧扯着嗓门,开始了新一轮的讨价还价。</p> <p class="ql-block">手中提着用50元 钱买来的菜,心里不免沾沾自喜,因为这番讨价还价买来的菜已经够我和家人吃上一整天,想来这个月1800多块钱真的可以用上一个月。</p><p class="ql-block"> 自己这真是我要的生活吗?……</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