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细雨

草莓

<p class="ql-block">翻唱一草莓</p><p class="ql-block">制作一草莓</p> <p class="ql-block">微风吹着浮云</p><p class="ql-block">细雨漫漫飘落大地</p><p class="ql-block">淋着我</p><p class="ql-block">淋着你</p><p class="ql-block">淋得世界充满诗意</p><p class="ql-block">微风伴着细雨</p><p class="ql-block">像我伴着可爱的你</p><p class="ql-block">看着我</p><p class="ql-block">看着你</p><p class="ql-block">看这世界多么美丽</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愿我是风你是雨</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微风浸在细雨里</p><p class="ql-block">漫步青青草</p> <p class="ql-block">小草也在轻轻低语</p><p class="ql-block">诉说无尽秘密</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共寻觅</p><p class="ql-block">微风伴着细雨</p><p class="ql-block">像我伴着可爱的你</p><p class="ql-block">看着我</p><p class="ql-block">看着你</p><p class="ql-block">看这世界多么美丽</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愿我是风你是雨</p><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微风浸在细雨里</p> <p class="ql-block">漫步青青草地</p><p class="ql-block">小草也在轻轻低语</p><p class="ql-block">诉说无尽秘密</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共寻觅</p><p class="ql-block">诉说无尽秘密</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共寻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草莓,热爱大自然,喜欢摄影,喜欢旅游;喜爱阅读,喜欢唱歌,用歌声来诠释生活探求到更多的智慧。与书相伴不迷茫,与文学相伴更知性。</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