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烘暖,红颜可期

小桃红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摄影:晨 辉</p><p class="ql-block"> 出镜:小桃红</p><p class="ql-block"> 文字:江巴石</p><p class="ql-block"> 美篇号:12484005</p><p class="ql-block"> 场景:柳州市观音洞</p> <p class="ql-block">紫草若雾,迷离而欣然</p><p class="ql-block">仰天嫣笑,原来我是粉黛佳人</p><p class="ql-block">不负情思,捻草悠悠</p><p class="ql-block">且忘岁月匆匆</p><p class="ql-block"> 三千紫草,红尘若渡</p><p class="ql-block"> 固守禅心</p><p class="ql-block">原来秋天的美丽这样宠我</p><p class="ql-block">一季紫草,渲染了我浪漫的情愫</p><p class="ql-block">清秋一景,豁然开朗</p><p class="ql-block">心脉流动的血液与紫草相接</p><p class="ql-block">握紧温柔手</p><p class="ql-block">蘸上青丝的末梢,默写人生方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境之草,墮入红尘</p><p class="ql-block">那又如何呢?我选择不了回避</p><p class="ql-block">我可以选择迎来的熏陶</p><p class="ql-block">拂去世俗,还真是我</p><p class="ql-block">纯真是没有分量的</p><p class="ql-block">但柔韧的不离不弃会添加天平的砝码</p><p class="ql-block">风情倾向我,快乐倾向我</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风不一定都是萧瑟的</p><p class="ql-block">粉黛烘暖,红颜可期</p><p class="ql-block">我坚信弱草三千</p><p class="ql-block">是心中不可湮灭的情愫</p><p class="ql-block">紫草浸沉,我坚定的红裙</p><p class="ql-block">默契着人生写意</p><p class="ql-block">幸福与纯粹,其实是一个概念</p><p class="ql-block">草丝如瑶琴之弦,即使有三尺惆怅</p><p class="ql-block">我不愿与紫草分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的关注和雅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