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约定》

栤膤♥寒梅(拒闲聊)

<p class="ql-block">一句对不起,仿佛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结束当初的约定。你转身离开得毫不犹豫,如同落叶般飘然。被遗忘的曾经,又在心里泛起了涟漪。那一刻,我的心里有多可惜,却无能为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当有人提起你的姓名,我假装着不在意,内心的痛楚却如同潮水般涌上心头。我努力抹去那些关于你的记忆,却发现它们早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花凋零的寒季,我等不来你的归期。你看不见,我哭红的眼睛,如同枯萎的花瓣。我化身风,穿越万里,越过大海找寻你。而你,却似一场雨,落入了我的心底,让我的心潮起伏不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关于我的一切,因你才变得风和日丽。你却狠下心,把我丢在黑夜里。我化身风,飞过千山找寻你。你却似一轮月,高挂在遥远的天际。我眼里的风景,等着说给你来听。而你,却似那泡影,消失在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化身风,穿越万里,越过大海找寻你。你却似一场雨,落入了我的心底。关于我的一切,因你才变得风和日丽。你却狠下心,把我丢在黑夜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化身风,飞过千山找寻你。你却似一轮月,高挂在遥远的天际。我眼里的风景,等着说给你来听。而你,却似那泡影,消失在我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无尽的追寻中,我渐渐明白,有些事情,注定无法挽回。就像那场雨,终究会消失在泥土中。就像那轮月,永远无法触及。就像那些泡影,一触即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然而,我依然愿意化身风,穿越万里,越过大海找寻你。因为我相信,即使所有的曾经都已消散,你依然会在我的心底留下一道永恒的痕迹。</p> <p class="ql-block">或许,这就是爱情。无论时间如何流转,无论空间如何变幻,那份深埋在心底的情感,永远不会消失。就像那句对不起,虽然简单,却承载了我们曾经的约定,以及我对你深深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