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唤回真情、用情打动你我他。愿远方的老同学、家人、朋友、永远健康快乐、平安吉祥。

绿野乡浓

<p class="ql-block">  你曾经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找不见、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的那么远、爱向风筝断了线……歌词就现实的唱出我们、40多年的风风雨雨、终于让我们如愿以待、同时激发了我们同窗共剪江月夜、苍海同度风雨舟的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你我他在不同的地方、在卢二哥和高晓军同学的努力之下,我们在一次久别重逢、特别感谢卢二哥和高晓军同学、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和大疆之爰、让同学、家人、朋友、相聚在一起、谈笑风生,让和协之花在一次绚丽绽放。同学因有你们而自豪、家人因有你们而亲切、朋友因有你们而感到无尚荣光。</p> <p class="ql-block">  美妙的歌声、精彩的舞姿、带给人最佳绝美的享受、歌声不断情不断、彩虹牵动众人心、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努力前行、在最美夕阳红的衬托下献上最华丽的一面。</p> <p class="ql-block">  赤城相见、团结友爱、让我们不断的在一次发出心声、归来吧我的同学、家人、伙伴、我会用心酿出最纯的美酒、唱出最甜的歌声、并张开双臂拥抱最亲的你们、把我们相互的感情永远得到升华。爱是永恒的、情是最真的、我在美丽的红山湖畔、时时的呼唤你们早日的到来。并送去深深的祝福、祝远方的你们平安、健康、快乐、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