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啊,真奇妙

阿秋

<p class="ql-block">有一个地方,她让我一直盼啊盼,终于可以走进它了,我貌似犯起了分离焦虑!瞧,新的一周在夜的孕育中踏着碎步启程了。我这个时间的小主人,可不能上学迟到呀!</p> <p class="ql-block">早晨的我们活力四射,你要一起来运动一下吗?快来加入我们吧!</p> <p class="ql-block">老师引导我们,要动静结合。看:我们上课的样子,你是不是要刮目相看啦!那就给我点个赞吧</p> <p class="ql-block">中班数学:帮数字宝宝找朋友</p> <p class="ql-block">帮数字宝宝找朋友,你看我棒不棒?</p> <p class="ql-block">我们自己动手操作,得出结论:圆圆的物品才会滚</p> <p class="ql-block">中班科学 什么东西会滚</p> <p class="ql-block">我们自己动手操作,得出结论:圆圆的物品才会滚。</p> <p class="ql-block">艺术 :笑得露出牙齿的脸</p> <p class="ql-block">画得这么好,当然要来“咔嚓”一下呀</p> <p class="ql-block">艺术:头发肩膀膝盖脚(音乐)</p> <p class="ql-block">健康:剥蛋(保健)</p><p class="ql-block">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鸡蛋美味又营养!来一个</p> <p class="ql-block">特色课程:中秋月饼(创意美术)</p><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按程序做月饼啦,揉面-做面团-压饼状-裱花边-画图案。我的月饼就再也跑不掉啦。</p> <p class="ql-block">我的月饼是什么口味?一眼就看出来啦,哈哈😄</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原来玩游戏是这么的让人神采飞扬呢!看到我的笑,你有没有被融化掉?</p> <p class="ql-block">快来猜猜谁是小熊?</p> <p class="ql-block">一到沙池里,我最大的乐趣就是寻找宝藏。</p> <p class="ql-block">偶尔我会自己一个人骑平衡车,这么大阵势的车队,我还是头一回呢!</p> <p class="ql-block">嘘!我得稳住,慢慢走</p> <p class="ql-block">  一觉过后,我又能量满满,像魔术师一样的老师妈妈又会带我们去哪里遨游呢?</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的地盘我做主—区角游戏活动</p> <p class="ql-block">原来这里也有让我可以自由独处的地方呢?不被打扰的感觉!妙啊!</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怎么就到了放学时间,我只知道好像我还要上延时班呢!</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小小建构工程师!</p> <p class="ql-block">舞动吧,篮球🏀</p> <p class="ql-block">咦,太奇妙了,紫薇幼儿园,我十分熟悉但又有些陌生的你呀,我竟然悄悄地和你相处了又一周啊!</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以后你每天都要按时8:00前送我去上学哦!</p> <p class="ql-block">温馨提示:</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p><p class="ql-block"> 今天下午大朋友们带回去的被子,记得周日下午<span style="font-size:18px;">2:30-3:00将被子送到幼儿园中二班的教室哦!老师们会在教室等着你们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月饼

幼儿园

中班

我们

朋友

老师

圆圆的

得出结论

奇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