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幼儿园学前班本周快乐时光

阳光幼儿园 张雅静

<p class="ql-block">篮球作为我园的特色课程,每天也都会有篮球课程。篮球即锻炼了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也让孩子的身体更加健康、强壮💪🏻</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最放松也是最开心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本周体质能课程《篮球的基本训练》</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伙食做到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p> <p class="ql-block">本周创意美术《机器人设计师》每个宝宝都是天才小画家呢</p> <p class="ql-block">嘘🤫安静上课啦!</p> <p class="ql-block">本周安全教育:《着火了怎么办》</p><p class="ql-block">教育目标:1、通过活动让幼儿知道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p><p class="ql-block">2、教会幼儿一些自救的方法。</p><p class="ql-block">3、培养幼儿的观察力和思维能力。</p> <p class="ql-block">每天放学后的紫外线消毒。</p>

篮球

幼儿

课程

本周

时光

孩子

自我

学前班

我园

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