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值周周报

日报周报

<p>  总有一种希望在无声中萌发,总有一种关爱在默默中守候。美丽的花厅小学迎来了新的一周。</p> 星期一 <p>  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参加升旗仪式,列队整齐,队礼规范,校园里徜徉着以前朝气蓬勃的景象!</p><p> 在升旗仪式下,还进行了作揖礼以拉近师生的感情,最后还有学生代表国旗下讲话。</p> 星期二 <p>  周二,在党总支部书记李鹏,副书记、校长张翠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学校的劳动教育基地,纷纷进入杂草丛生的菜地里进行除草,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即使烈日当空、草杂虫多,依然任劳任怨、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p> 星期三 <p>  周三我校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社团活动,学校本着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旨,在大队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如:乐高、手工、中国舞、乒乓球、象棋、合唱等,这些社团让更多学生有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和提高综合素质。</p> 星期四 <p>  周四,我校开展了“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p><p> 演讲比赛中,同学们围绕“我爱你普通话”“说好普通话,关系你我他”“说好普通话,从我做起”等内容,结合自身成长和学习经历,展现自己奋进新征程的心声,用文字抒怀,用声音感悟,展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为推广普通话,共筑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p> <p>  与此同时我校开展了以“感谢师恩”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p><p> 每个班级的黑板报切合主题,内容充实,配色美观,一幅幅精心设计的作品,俨然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nbsp;</p> 星期五 <p>  周五下午各班班主任以开展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班会和宣传防溺水视频的活动方式来结束一周的工作。</p>

普通话

我校

学生

黑板报

演讲比赛

校园

主题

社团活动

奋进

升旗仪式